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 XP技雨林木风的win7怎么样巧:策略秘技放送

发布时间:2018-06-23 00:48:25 文章来源:win7abc.com 作者: 小刘

Win XP技巧:策略秘技放送

作者: eNet硅谷动力
CNETNews.com.cn
2008-08-25 11:51:54

Win XP技雨林木风的win7怎么样巧:策略秘技放送

关键词: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Windows XP是目前使用得最多的操作系统,为此书虫将自己在这几年使用Windows XP的经验汇总成连载奉献给大家。条条力求精炼,雨林木风xp ghost win7系统,实用。今天送出的是组策略技巧。    

  关机清除打开文件记录  

  以系统管理员权限登入,点击“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回车后进入“组策略”,在“本地计算机”策略→用户配置→管理模板→“开始”菜单和任务栏,在右侧窗格中双击“Clear history of recently opened documents on exit”,然后选中“已启用”。   

  强大的Windows XP的“组策略”  

  Windows XP的配置工具相当完善,它隐藏在你的系统之中,雨林木风dos工具箱怎么装系统,但很多人并不知道它的存在。它的名字叫做本地组策略编辑器,或者简称为Gpedit。要调用该编辑器,选择“开始”→“运行”菜单,键入命令:gpedit.msc,就可以打开组策略编辑器,现在无需借助注册表你就可以修改Windows XP中的许多功能特征,让你的系统充满个性。  

  更好掌握强大的“组策略”

  “组策略”的功能真的非常强大,现在许多系统调整不再需要编辑注册表就可以轻松通过它完成,如果你想了解该系统工具都能做什么以及目前的设置状态,那么可以点击“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回车后进入组策略,然后在每项上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导出列表”,然后为它起一个名字,并选择保存为TXT格式即可。  

  用“组策略”个性化“开始”菜单和任务栏

  在“‘本地计算机’策略”中,逐级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分支,在右侧窗格中,提供了 “任务栏”和“开始菜单”的有关策略。比如:如果觉得“开始”菜单太臃肿,在右侧窗格中,提供了删除“开始”菜单项目的选项。 

  桌面相关选项的删除和禁用

  只要在“‘本地计算机’策略”中,逐级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桌面”分支,即可在右侧窗格中显示相应的策略选项。比如:要隐藏桌面上的“网上邻居”和Internet Explorer图标,只要在右侧窗格中将“隐藏桌面上‘网上邻居’图标”和“隐藏桌面上的Internet Explorer图标”两个策略选项启用即可;如果隐藏桌面上的所有图标,只要将“隐藏和禁用桌面上的所有项目”启用即可。

  如果不希望别人随意改变计算机桌面的设置,请在右侧窗格中将“退出时不保存设置”这个策略选项启用。当启用这个了设置后,其他用户可以对桌面做某些更改,但有些更改,诸如图标和打开窗口的位置、任务栏的位置及大小在用户注销后都无法保存。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Win XP技雨林木风的win7怎么样巧:策略秘技放送,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刘,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