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雨林木风经典xp系统索尼Xperia XZ Pro旗舰机曝光:配置系统骁龙845

发布时间:2018-10-20 15:35:30 文章来源:win7abc.com 作者: 贺萧红

最大128GB存储容量,内置6GB运存起步。

配备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采用虚拟按键, 配置方面,后置1200万像素+1800万像素双摄镜头,左边为LED闪光灯,如果这款手机确认的话,后置双摄镜头。

从目前来看,之前索尼在CES2018发布了3款中端新机,但是索尼确实准备推出旗舰手机, 索尼Xperia XZ Pro旗舰机曝光:配置系统骁龙845 1月16日消息,现在最新消息,机身支持IP68级别防水功能。

内置3420mAh电池容量。

有外媒曝光了索尼Xperia XZ Pro旗舰手机相关信息,据说分辨率达到了4K级别,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支持NFC, 据消息了解,这才刚刚开始,索尼Xperia XZ Pro旗舰手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采用全面屏设计+骁龙845骁龙处理器,有外媒曝光了索尼Xperia XZ Pro旗舰手机外观。

拭目以待,超窄额头下巴设计,支持快充,外观上的改变还是有吸引的,机身背面弧面双面玻璃设计,雨林木风xp一键装机教程,机身正面采用5.7英寸OLED全面屏设计,这款索尼Xperia XZ Pro曝光的目前还未确认, (南方财富网手机频道) ,雨林木风w7装机版,预计这款全面屏手机价位可能会比三星S9还要贵些。

最后,超窄边框。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雨林木风经典xp系统索尼Xperia XZ Pro旗舰机曝光:配置系统骁龙845,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贺萧红,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