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索尼Xperia XZ Pro雨林木风系统win8旗舰机曝光:配置系统骁龙845

发布时间:2018-05-31 10:59:51 文章来源:win7abc.com 作者: 小美

  索尼Xperia XZ Pro旗舰机曝光:配置系统骁龙845

  1月16日消息,之前索尼在CES2018发布了3款中端新机,这才刚刚开始。现在最新消息,有外媒曝光了索尼Xperia XZ Pro旗舰手机相关信息,采用全面屏设计+骁龙845骁龙处理器。

418

  据消息了解,有外媒曝光了索尼Xperia XZ Pro旗舰手机外观,雨林木风xp系统怎么装系统,机身正面采用5.7英寸OLED全面屏设计,据说分辨率达到了4K级别。超窄边框,超窄额头下巴设计,采用虚拟按键。机身背面弧面双面玻璃设计,后置双摄镜头,左边为LED闪光灯,机身支持IP68级别防水功能。

419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XZ Pro旗舰手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置6GB运存起步,最大128GB存储容量,配备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1800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3420mAh电池容量,支持快充,支持NFC。

  最后,从目前来看,这款索尼Xperia XZ Pro曝光的目前还未确认,雨林木风安装教程,但是索尼确实准备推出旗舰手机。如果这款手机确认的话,外观上的改变还是有吸引的,预计这款全面屏手机价位可能会比三星S9还要贵些。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南方财富网手机频道)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索尼Xperia XZ Pro雨林木风系统win8旗舰机曝光:配置系统骁龙845,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美,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