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磁盘优化技巧

发布时间:2016-04-11 14:14:11 文章来源:www.xitong4.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为了保证我们平时使用的效率,可以将win10系统磁盘进行优化,以保证计算机高效运行,那么win10怎么优化磁盘呢?下面就分享win10磁盘优化的方法给大家。

  

  解决方法:

  

  1、鼠标右键点击磁盘,选择“属性”,win7 64位旗舰版下载 ,如图所示:

  


 

  2、在磁盘属性窗口中,切换到“工具”,然后点击“优化”,xp系统下载,如图所示:

  


 

  3、在下面界面中,点击“分析”,待分析完成再次点击“优化”,如图所示:

  


 

  4、随后进行优化,只要耐心等待即可,如图所示:

  


 

  这些就是win10磁盘优化的操作步骤,有兴趣的用户不妨参考文中方法进行优化试试。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ww.xitong4.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win10磁盘优化技巧,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