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手势操作技巧 win10手势功能使用教程

发布时间:2016-04-11 14:14:10 文章来源:www.xitong4.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win10手势操作技巧 win10手势功能使用教程

1、显示桌面

三个手指同时在触控板向下滑动,所有窗口最小化,显示桌面。等同于鼠标点击桌面右下角。

2、显示全部窗口

执行上述动作后所有窗口已经最小化,windows7系统下载,三个手指在触控板向上滑动,所有窗口恢复显示。等同于又点击了一次桌面右下角。

3、任务视图

在未执行显示桌面的情况下直接将三个手指向上滑动,任务视图出现。

4、Windows Flip

三个手指向左或向右滑动进行选择窗口,松开手指以确定选择,windows7系统下载,同时可以切换虚拟桌面。等同于Alt+Tab。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ww.xitong4.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win10手势操作技巧 win10手势功能使用教程,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