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技术预览版IE11获小幅更新

发布时间:2015-09-18 11:35:54 文章来源:www.xitong4.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 IE Platform建议功能和 UserVoice建议站点。

• 域名解析已经切换到 Public Suffix List。

Win10技术预览版IE11获小幅更新

• Chakra JavaScript引擎性能提升,win7系统下载,加速启动、优化即时编译、增强垃圾回收子系统。

在文章的最后,IE团队也提到了“为继续预览最新的IE Web平台,请加入 Windows Insider计划并安装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一旦加入Windows Insider计划,win7 32位,你将会获得常规预览版的更新,并能持续用到前沿的Windows和IE版本”。

• HTTP/2网络协议支持。

尽管微软暂时还未在Windows10技术预览版中内置下一代IE浏览器(暂时被微软外部称为IE12),但目前这个版本里的IE11也得到了一些更新。Win10技术预览版的IE11的具体更新内容微软已经在官方IE博客上披露,包括: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ww.xitong4.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Win10技术预览版IE11获小幅更新,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 怎么一键安装win7图解win7系统卸载ie11浏览器吗

    注意:固态硬盘的优势是速度快,但电脑win7系统怎么恢复出厂设置是也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比如说容量的问题就是硬伤,还有数据安全的问题【实例3】:主板不启动,开机无显示,无报警声专业制图、建模渲染、影视剪辑、工作站电脑配置主要面向企业用户,对于注重生产效率,不差钱的企业来说,设计师专业配置在硬件也有必要下本,能够大大提升工作效率一、保持电脑工作环境清洁看一下实际硬盘空间占用对比:开启Compact后如果想关闭的话,只需执行下面的命令即可:compact/compactos:never敬请持续关注电脑知识学习

  • Win10 Edge浏览器太依赖IE11?关闭兼容性列表就搞定

    如果你在Win10中关闭了Edge浏览器的“Microsoft兼容性列表”,“使用IE浏览器打开”这种烦人的提示就再也不会出现,可见,这个“Microsoft兼容性列表”是束缚Edg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