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u盘 win7系统 安装金士顿u盘修复

发布时间:2020-04-16 08:30:34 文章来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 作者: 王二蛋

一、按键不灵活或失灵

原因分析:

1、电脑中毒或中了恶意软件;

2、cpu 风扇坏 cpu 温度过高,过热保护;

3、电源坏,雨林木风怎么修复系统,或添加了新硬件,电源供电不足;

4、显卡或显卡风扇坏;

5、主板坏,雨林木风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主板芯过热

win7系统音效安装方法

解决方法

 此类故障时我们先要检查内存条的安装是否牢固,再检查内存条与主板的兼容性问题

2、插口接触不良,你重新插过试试打开IIS管理器-->点击要设置自定义404的网站的属性-->点击自定义错误选 项-->选中404页-->选中并打开编辑属性-->设置成 URL --> URL 里 填写“/err404.html”-->按确定退出再把做好的err404.html 页面上传到网站根目 录下。此处在“消息类型”中一定要选择“文件”或“默认值”,而不 要选择“URL”,不然,将导致返回“200”状态码。

解决技巧:

1) 关闭电脑,并拔掉电源线

2) 拔下内存条和VGA数据信号线( 电脑端和主机端)

3) 将内存擦拭干净后插回卡槽

4) 将VGA数据信号线的,电脑端和主机端,都插好拧删除u盘的cd驱动器紧

5) 通电后,重启电脑,发现屏幕恢复正常了

当然如果您遇到了硬件问题导致此故障,雨林木风系统还原软件,欢迎和我们一起相互分享!

还是利用杀毒软件进行杀毒或者更新驱动如何清理u盘记录吗

选择“属性”

方法一u盘里的东西删了怎么恢复:启动任务管理器

1、右击任务栏,选择启动任务管理器,看看哪些进程在占用你的电脑资源。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我们本文话题就是:u盘 win7系统 安装金士顿u盘修复,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王二蛋,应有尽有。

u盘 win7系统 安装金士顿u盘修复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