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揭开用户疑虑 雨木林风系统之家实测32位系统是否到尽头

发布时间:2018-06-30 00:52:40 文章来源:win7abc.com 作者: 小金

32位系统,雨林木风纯净版,也是被Windows XP长时间的活跃于消费者市场所带来的关键一代。软件开发商们既要保护到依然使用32位系统的用户,也要为未来64位系统的普及着想,在普遍情况下,目前绝大多数的用户已经跟随着平台配置的增高选择了64位系统,但依然执着使用32位Win7甚至XP系统的用户以被部分软件商下了最后通牒:我们只承认64位系统,你懂得。

网络上关于32位系统的争论一直不断,当新闻标题打出“你还在用XP么”的时候,雨林木风win7旗舰版好吗,你考虑想过自己的Win7/32位还会用多久呢?我们今天的文章也将结合用户群中的议论点及两者间最实际的差别进行讨论,但笔者希望能够为32位系统多挽回一些份额。

32位系统将尽?关键测试揭开用户疑虑


32位系统将尽?关键测试揭开用户疑虑

现在的用户圈中主要是这两种情况,一类也许是从未使用过64位,另外一类则是从XP时代直接跳跃到了Win7/64位,笔者就是后面的一种。争论也主要是用与不用最直接的影响是什么,像内存容量的提升,对于游戏的支持,已经资源占用的得于失。但我们至少应该确认一点,64位必然是发展的最终结果,无论是软件应用的制作商还是硬件方面的配合力度,32位古老的进制必然被淘汰,而今天的内容我们更想讨论一下目前的发展是否真的适合所有人。

在文章开始前,笔者想先提出几个观点,我们不需要太多的技术解释,也不需要什么构架之类的无用探讨,带着更实际的问题然后将其解决,在看看你在带着什么样的疑问。

投票区域:你对32位系统看法如何?(点击预览可查看效果)

标签:

memory.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338     32位系统,也是被Windows XP长时间的活跃于消费者市场所带来的关键一代。软件开发商们既要保护到依然使用32位系统的用户,也要为未来64位系统的普及着想,在普遍情况下,目前绝大多数的用户已经跟随着平台配置的增高选择了64位系统,但依然执着使用3...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揭开用户疑虑 雨木林风系统之家实测32位系统是否到尽头,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金,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