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7系统还原工具华硕笔记本用光盘安装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1-03-15 13:30:05 文章来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 作者: 程序猿VB姐

(使用这种方法时请注意:如果有多个rundll32.exe进程,需要将多个rundll32.exe进程全部关闭如果你需要默认的鼠标速度加快,或者减慢速度,那么点击 指针选项,控制鼠标的快慢设置。

  

  2.在开始此修复电脑之前,请确保您已备份您的数据和文件

win10系统专业版怎么激活码
即使长久不用,雨林木风一键重装系统xp,由于笔记本内部积灰的缘故,雨林木风Win10 32位系统,光驱透镜上都会积累很多灰尘,在光驱托盘上用手指划一下,指尖上就会沾满灰尘开机时硬盘无法自举,系统不认硬盘

做为一个电脑爱好者,任务管理器不会看,或者不认识里面的进程有点说不过去吧!

推荐阅读:win7打开任务管理器的方法

熟记常用的进程能帮助我们判断电脑是否中病毒,是否被篡改!以及进程的占用是否正常!首先我们要认识电脑的常见系统进程,如下:

mdm.exe(Windows管理控制台)

WmiPrvSE.exe(Windows 车载u盘歌曲名排列顺序 WMI Provider Host)

Services.exe(Windows服务和控制器应用程序)

inetinfo.exe(Windows IIS Admin Service Helper)

Wscntfy.exe(Windows Security Center系统安全警示程序)

Msiexec.exe(Windows installer组件)

WUDFhost.exe(Windows用户模式驱动程序框架主机进程)

Wdfmgr.exe(Windows用户模式驱动程序框架)

alg.exe(Windows应用层网关服务)

lsass.exe:LSA Shell (Export Version)本地安全认证服务

iexplore.exe是进程(IE浏览器)

Csrss.exe(客户服务器运行时流程)

explorer.exe(Windows图像壳程序)

Taskmgr.exe(Windows任务管理器)

Winlogon.exe(Windows登陆程序)

lsass.exe进程(本地安全认证服务)

dwm.exe进程(桌面窗口管理器)

Conhost.exe进程(控制台窗口主机)

Ctfmon.exe(Windows文本输入)

Conime.exe(命令提示符输入支持)

svchost.exe(Windows服务主进程)

OHotfix.exe(安装客户端更新文件)

Ose.exe(Microsoft win7盘镜像 Office源引擎)

Imjpmig.exe(Windows输入法编辑器)

MMC.exe(Windows Machine Debug Manager)

smss.exe(Windows会话管理器)

wuauclt.exe(Windows系统自动更新)

spoolsv.exe(Spooler SubSystem App后台处理程序子系统应用程序)

wuauclt.exe(Windows系统自动更新)

2. IE9图片显示不正常或干脆不显示,尤其是QQ空间搞定办法: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加速图形-运用软件而非GPU 选择。

 二、如果重新启动依然0x0000008E 蓝屏,可能是电脑内存条或其他硬件接触不良导致的,雨林木风启动盘制作工具,可以拆开电脑清理一遍,把内存条什么的拔处,用干净的东西擦拭一下,之后一般可以解决一、首先检查一下自己的网卡是否支持承载网络(一般带有无线网卡的笔记本都支持)。具体方法是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netsh wlan show drivers”

  3、双击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启动类型改为手动或禁用——服务状态改为停止服务,当然右键点击属性进行编辑也可以,

  通过本次的讲解希望如果你也是在使用svchost的进程的时候一直在后台占用大量的网络的运行的话,可以试试本次的教程设置svchost程序在电脑中禁止运行释放网速的技巧

6、在任务栏右下角的音量图标上右击,从快捷菜单中选择“打开音量控制”命令win7系统怎么卸载更新不了怎么办啊声卡常见故障四:播放CD无声

解决方案:

右键选择更新驱动程序---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从计算机的设备驱动程序列表中选择---选择USB输入设备---下一步问题解决内存延迟定义:

视具体情况自行配置。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我们本文话题就是:win7系统还原工具华硕笔记本用光盘安装win7教程,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程序猿VB姐,应有尽有。

win7系统还原工具华硕笔记本用光盘安装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