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7优化大师windows732位系统重装

发布时间:2020-06-07 11:00:58 文章来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 作者: 王二蛋

1、使用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services.msc按回车,雨林木风xpsp3光盘教程,如下图所示:

2、在打开的服务窗口中,找到Network Access Protecting Agent服务并双击打开,如下图所示:

3、弹出窗口中,点击“启动”,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如下图所示:

以上就是win8开启网络访问保护功能的操作新电脑装不了win7方法,想要开启此功能的用户可以参照上面步骤来尝试,也可以将此文章分享给需要的小伙伴

电脑怎么进去u盘启动
然后进入控制面板,依次展开“硬件和声音→声音→管理音频设备→录制→麦克风→配置→(左栏)(如下图所示)

高级语音选项→语音识别→高级→使用这个音频输入设备→麦克风”(如下图所示)

这样,估计你的话筒就应该可以使用了

备份Win10驱动的命令: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提示符,输入并运行以下命令:

dism /online /export-driver /destination:D:DriversBackup

PS:D:DriversBackup为备份的驱动程序保存的目录

还原Win10驱动的命令:

Dism /online /Add-Driver /Driver:D:DriversBackup /Recurse

在设置页面点击“修改主页”

(好吧,感觉扯远了~~~其win7系统文件夹设置密码实也因为这个原因,我暂时没有去封装Win10!)所以用原版系统安装的人,就得自己手动做些优化和设置啦!

下载地址:

Win10去除快捷方式小箭头.rar

从Windows Vista以来,UAC的安全性控制就是使用者心中的痛,不仅造成操作上的不方便,对于真正的病毒威胁也没有足够的防御效果,因此很多读者都会选择将UAC关闭,不过这次Win 8可不一样喔!照以前的方法竟然无法完全关闭UAC,我们当然要出狠招来对付它啰!

1.以往在Win 7时,我们关闭UAC的方式,雨林木风一键重装系统xp,是进入「使用者帐户」视窗中按下「变更使用者帐户控制设定」

如下图盘如何装系统

操作方法:通过【控制面板】搜索“ 更改电源按钮的功能”,然后在设置窗口中,将快速启动前面的勾勾去掉即可

win10系统是现在很多的小伙伴选择安装系统的时候的选择,那我们有的还是在使用的XP的系统的,那对于不是一些系统中的情况应该怎么设置共享的事情的呢,雨林木风win10系统,对于这个win10系统的共享文件的问题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详解win10系统的共享文件在XP电脑中访问的技巧。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我们本文话题就是:win7优化大师windows732位系统重装,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王二蛋,应有尽有。

win7优化大师windows732位系统重装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