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纯净的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苹果电脑win7系统重装win7系统

发布时间:2020-05-07 11:00:30 文章来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 作者: 笔记本搬砖工

Win10系统中可以用虚拟光驱加载ISO镜像,只要双击ISO镜像,就可以直接打开了。弥补了win10中没有光驱的特点。具体怎么设置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Win10使用虚拟光驱加载ISO镜像的方法。

我们会看到下面5条信息

二、点击打开证书选项界面,找到错误“证书”并将其删除

ghost xp sp3电脑公司特别版
今天电脑知识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怎么把自己喜欢的屏保程序从网上下载安装到电脑上

单击【控制版面】这是回收站,图标上能够看到里面有不少的文件。不过双击回收站之后并不会弹出窗口。

2、打开里面的“管理工具”电源 航嘉 MVP P850 80PLUS 白金牌电源

正如 windows 7 和 windows 8 那样,Windows 10 同样拥有平衡模式和高性能模式等便于用户进行切换,雨林木风装机版好不好,而高性能模式通常会耗费更多的电池电量、缩短笔记本电脑的续航时间

如图:

这一般是由于你插入的移动硬盘等USB设备功耗过大、需要的电量较多导致的win7系统设备和打不开

其实只需一个简单命令重建图标缓存即可解决问题,用雨林木风重装系统,方法如下:

Win + R 快捷键调出“运行”对话框,输入如下命令:

ie4uinit -show

确定,你会发现桌面图标会有u盘装系统大白菜视频教程一个刷新的过程,这就是在重建图标缓存iso u盘启动 怎么安装

接下来我们继续找到“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我们单击选中“安全选项”,然后在窗口右侧找到“帐户:来宾帐户状态”双击打开属性,然后选择“已启用”并“确定”,雨林木风win10旗舰版系统,如下图所示:

接下来我们再找到“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用户权限分配”,在窗口右侧找到“从网络访问此计算机”,双击打开属性,然后点击“添加用户或组”按钮,如下图所示:

打开“用户或组”后,点击“高级”,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立即查找”,然后在下拉列表中找到“Guest”并选中,然后点击“确定”-“确定”,如下图所示:

接下来继续依次找到“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用户权限分配”,在窗口右侧找到“拒绝从网络访问这台计算机”,双击打开属性,然后点击选中“Guest”,接着点击下面的“删除”按钮,闪迪 金士顿 东芝u盘完成后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完成以上步骤后,winxp系统就可以直接访问win10系统的共享资源啦,赶紧去试试吧!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我们本文话题就是:纯净的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苹果电脑win7系统重装win7系统,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笔记本搬砖工,应有尽有。

纯净的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苹果电脑win7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