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u盘装系统启动盘制作如何用u盘装装系统

发布时间:2020-06-17 16:01:07 文章来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 作者: 华强北联想哥

这两天帮朋友安装打印机的时候,共享另一台电脑连接时出现了“找不到驱动程序“

※如果桌面上,找不到我的电脑,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找回:Win10我的电脑怎么放在桌面?

用苹果电脑装win7系统步骤win7系统手机驱动怎么视频教程
直觉觉得这是电脑的图标缓存在作怪,可是试过数字公司的图标缓存修复工具,依然无解,后来还是百度后找到一段图标缓存清理代码,终于让win7任务栏右下角的图标重见天日!

把解决方法和重建图标缓存工具都分享给大家,方便大家遇到同样情况的时候可以快速解决问题!

什么是图标缓存

图标缓存,即Windows系统为桌面图标所建立的一个图标缓冲区

  具体的方法和详细的步骤如下;

  1、首先进入windows,使用regedit写入DWORD值(设置成十六进制"1"):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imeZoneInformationRealTimeIsUniversal

  2、XP 和 Windows Vista SP1 支持设置系统时间标准为UTC,但是休眠待机的时候会把系统重新设置为 localtime,这是一个bug

2、也可以用QQ电脑管家来取消开机程序

win7无效(1)、单击“开机加速”按钮

运行QQ电脑管家,在其首页右侧的“快速通道”列表中单击“开机加速”按钮

虽然网上有破解bios的H110可以支持八代i3,雨林木风一键重装系统怎么用,不过有网友爆出这样破解后的H110,其cpu供电电压有异常波动,最高可达1.4V,这对于cpu来说可是暗藏的隐患(笔者虽没有实测过,但还是不建议大家去冒这个险,稳妥才是最重要的)

主板推荐:华硕A320M-K

锐龙R3系列搭配A320主板算是专业对dell如何光盘安装win7win7口,R3属于入门系列,雨林木风win7纯净版64位旗舰版,雨林木风,A320也是入门型号u盘文件被隐藏怎么恢复正常四、及时刷新固件

3、静电感应的影响

4. 单击“卸载”,然后单击“确定”。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我们本文话题就是:u盘装系统启动盘制作如何用u盘装装系统,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华强北联想哥,应有尽有。

u盘装系统启动盘制作如何用u盘装装系统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