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7系统如何打开蓝牙耳机win7win8.1

发布时间:2019-11-14 18:25:54 文章来源:win7abc.com 作者: 百度电脑知识

解决方法一:

1、按win+r进入运行窗口,输入services.msc,回车,如图所示:

2、在u盘装系统盘进不去服务窗口中,找到并打开windows Audio,雨林木风 u盘,如图所示:

3、将启动类型改为自动或者手动即可,如图所示:

u盘装系统无法开机

屏幕两边出现黑屏怎么调 电脑屏幕两边有黑边的解决办法

解决办法其实很简单,只要调节分辨率到推荐即可,具体方法步骤如下:

这里以Win7为例,在桌面空白位置单机鼠标右键,然后选择进入“屏幕分辨率”,如下图所示:

屏幕分辨率设置

进入电脑屏幕分辨率设置后,我们将分辨率调节都最高(推荐)那个数值即可,设置好后,记得点击底部的确定保存,最后会提示您是否保存显示设置,我们点击“保存更改”即可,如下图所示:

电脑屏幕两边有黑边的解决办法

通过以上设置电脑最佳分辨率即可解决电脑屏幕两边有黑边的问题,遇到类似电脑问题的朋友,不妨试试吧

解决的办法是重装系统和驱动程序 

  总结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关于如何对新内核进行移植到Linux系统的具体操作教程就到此为止了,经过上面这些内容的学习相信大家应该都心中有数了吧?其实操作起来还是非常简单的,大家可以自己上手试一试

w10 32位系统

最近,有win7系统用户反映在上网时老是自己掉线,通过自我诊断后说是默认网关不可

解决方案:

1.先从显卡的驱动程序入手,使用驱动精灵,或者驱动大师,重新驱动下显卡,要换一个和之前不一样的版本驱动哦,最好选择带有WHQL认证的版本比较稳定!

2.下载了nvlddmkm.sys文件放入 u盘启动制作工具那个好 C:WindowsSystem32drivers 目录,然后就没出现过这个问题了

,雨林木风重装系统,雨林木风系统怎么样呀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win7系统如何打开蓝牙耳机win7win8.1,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百度电脑知识,应有尽有。

win7系统如何打开蓝牙耳机win7win8.1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