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如何用u盘装xp系统雨林木风重装系统教程视频 硬盘安装xp系统教程图文教程

发布时间:2018-06-27 00:43:03 文章来源:win7abc.com 作者: 小金

1、一台能够正常上网的电脑

2、系统之家一键重装软件;

系统之家一键重装软件下载地址:

二、安装步骤

  1.首先进入系统之家一键重装官网 ( ),下载最新版本系统之家一键重装系统工具。

  注意:电脑必须是联网状态,否则无法使用系统之家一键重装工具。在使用系统之家一键重装工具前请关闭360等杀毒软件,避免因杀毒软件导致的系统无法重装问题。

如何用u盘装xp系统雨林木风重装系统教程视频 硬盘安装xp系统教程图文教程

 

  2.双击运行系统之家一键重装重装工具,并进入软件主界面。选择Windows XP操作系统,进入下一步,

重装xp系统

   

  3.接着系统之家一键重装会自动下载XP系统并进行安装,您只需慢慢等待即可。期间的过程是完全自动的,您不需要做任何的操作。

重装xp系统

 

  4.XP系统下载完毕后,雨林木风win7镜像,软件界面会弹出一个提示框,提醒您软件即将重启计算机自动完成系统安装,您只需点击立刻重启即可。如图五

重装xp系统

 

  5.点击立刻重启后,电脑自动重启进入启动项选择菜单。自动进入系统之家一键重装选项并进行XP系统安装。

如何用u盘装xp系统雨林木风重装系统教程视频 硬盘安装xp系统教程图文教程

 

  6.Windows XP系统安装过程大致如下,小编在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雨林木风首页,您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

如何用u盘装xp系统雨林木风重装系统教程视频 硬盘安装xp系统教程图文教程

 

15.jpg

 

  进入XP系统桌面后,一键安装Ghost XP系统工作就完成了,您可以尽情地在WinXP系统下玩游戏了。

点击查看 ===》硬盘装Win7系统教程 点击查看 ===》硬盘装Win8系统教程

虽然微软停止了对WinXP系统的所有支持,但还是有很多用户情有独钟于WinXP,如何安装WinXP 系统?对于小白用户来说,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U盘来安装,简单且快速。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介绍 下如何用U盘来安装WinXP系统。

U盘启动盘制作前准备(注意操作前备份好U盘有用的资料)

  1.U盘一个,建议容量4G或以上

  2.从系统之家U盘官方网站( )下载U盘启动制作工具最新版到电脑。(建议先下载到电脑桌面,方便找到!)点击下载:

  3.下载Windows操作系统,推荐到windows系统之家( )下载,windows系统之家提供各类XP/Win7/Win8系统下载。

U盘装XP系统详细步骤

  第一步:下载xp系统镜像包,存入u盘启动盘。

  将准备的的xp系统镜像包存储到已做好的系统之家u盘启动盘根目录中:

9.png

 

  第二步:安装xp系统至电脑当中先将系统之家u盘启动盘连接到电脑,重启电脑等待出现开机画面时按下启动快捷键,使用u盘启动盘进入系统之家主菜单,选择【01】运行系统之家 Win8PE X64正式版,按下回车键进入,如图所示:

8.png

 

  进入pe后会自启系统之家pe装机工具,首先点击"浏览"将保存在u盘的系统镜像添加进来,接着选择c盘作系统盘存放镜像,点击“确定”即可,如图所示:

sshot-1.png

 

  在弹出的询问框中点击“是”马上开始安装,如图所示:

5.png

 

  完成后电脑会重启继续后续操作,我们只需耐心等待直至进入系统桌面即可,如图所示:

13.jpg

 

14.jpg

 

15.jpg

 

  以上就是系统之家u盘安装xp系统教程,还有不懂如何重装ghost xp的用户,可以尝试以上教程操作看看,希望此教程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帮助。

点击查看 ===》U盘装Win7系统教程 点击查看 ===》U盘装Win8系统教程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如何用u盘装xp系统雨林木风重装系统教程视频 硬盘安装xp系统教程图文教程,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金,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