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编辑手把手教雨林木风Win10纯净版程 如何给电脑硬盘分区

发布时间:2018-06-17 14:31:18 文章来源:win7abc.com 作者: 小陈

目前主流的电脑,都预装了正版Win7操作系统,相信就算没有安装系统,朋友们在买到新电脑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安装Windows操作系统。虽然Win8操作系统即将面世,但Win7操作系统的市场占有率已跟经典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旗鼓相当。也许Win7将会成为下一个经典的操作系统。

在我们买到新的笔记本电脑或是台式机时,我们会发现,一些电脑“我的电脑”里面,硬盘分区只有一个或两个,对于平常喜欢将各种文件分类放置的朋友来说,这一两个硬盘分区肯定是不能满足的。这时我们就需要对现有的硬盘进行再分区。

编辑手把手教程 如何给电脑硬盘分区

虽然目前网络上有很多相应分区的工具应用,但其实,Windows 7操作系统自身的硬盘分区功能也相当好用,操作简单,而且不会影响原磁盘内的内容。所以下面笔者亲自试验,跟大家一起来讨论如何给自己的电脑硬盘分区。

找到磁盘管理工具   

首先进入桌面,鼠标右键单击“计算机”(也就是我的电脑),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单击“管理”,这时将会进入“计算机管理”窗口,这时点击“磁盘管理”就可以查看目前使用的电脑的硬盘空间和状况。

编辑手把手教程 如何给电脑硬盘分区


单击管理

编辑手把手教程 如何给电脑硬盘分区


单击磁盘管理
 

编辑手把手教程 如何给电脑硬盘分区

    当我们进入了磁盘管理,雨林木风重装系统,将会在窗口下方看见,目前笔者的电脑可用的磁盘为系统盘C盘和主分区D盘,下面笔者将对D盘进行再分区,分出另外一个磁盘。

pc.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151     目前主流的电脑,都预装了正版Win7操作系统,相信就算没有安装系统,朋友们在买到新电脑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安装Windows操作系统。虽然Win8操作系统即将面世,雨林木风一键重装系统教程视频,但Win7操作系统的市场占有率已跟经典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旗鼓相当。也许Win7将会成为下一个...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编辑手把手教雨林木风Win10纯净版程 如何给电脑硬盘分区,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陈,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