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XP再现新安雨林木风win7系统安装全补丁 防止恶性网络攻击

发布时间:2018-06-13 02:20:19 文章来源:win7abc.com 作者: 小陈

  为了修补已发现的若干安全漏洞,本周二Windows的例行性更新中修补了96个安全漏洞,其中有18个被列为重要更新,包括2个已被骇客利用的漏洞。由于其严重程度,导致微软破例再次为Windows XP、Windows Server 2003等老版操作系统提供补丁更新。

WinXP再现新安全补丁 防止恶性网络攻击


WinXP再现新安全补丁 防止恶性网络攻击

  早在2014年4月8日Windwos XP已被宣布停止提供后续的更新服务,不过之前已出现了两次破例,一是2014年5月修补XP上的安全漏洞,二是在2017年5月修补被WannaCry勒索软件利用的安全漏洞。

  根据微软安全专家透露,其已发现本月又有新的关键型漏洞被某些政府级骇客组织利用的可能,雨林木风xp,因此决定在例行的更新之外发布额外的补丁程序,并且可适用于所有Windows版本,包括如XP这样的老版Windows。

  微软安全响应中心(MSRC)强调,这是安全工程师在评估其风险之后所作的决定,并未违反微软的标准服务政策,但呼吁使用者应升级到最新的操作系统,雨林木风论坛,因为即使为老系统打上补丁,但由于欠缺其他安全功能或防御机制,显然会影响到整体的防护效果。

  目前在4025685安全通报中可检查所有针对老版Windows放出的安全更新,尽管微软并未提及为XP等系统打补丁的详细原因,但有外媒推测这肯定与影子经纪人(The Shadow Brokers)所公布的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泄露的攻击程序有关。

  在影子经纪人公布的NSA攻击程序中,有4款锁定Windows漏洞,分别是被WannaCry利用的EternalBlue,以及Englishman Dentist、EsteemAudit与ExplodingCan,目前Windows 7及之后的操作系统都已修复了上述漏洞,但XP与Windows Server 2003等老版系统却只修补了EternalBlue漏洞,因此,此次推出的补丁将主要修复老版Windows系统上遭攻击程序锁定的其他3个漏洞。

  除了上述漏洞之外,微软本周还修补了2个已传出攻击案例的漏洞,分别是CVE 2017-8464与CVE 2017-8543,前者可让骇客通过恶意的.LNK文件与伴随的恶意binary,从远端执行任何程序,后者则可借由传送特制SMB数据至Windows搜索服务以扩大权限并接管使用者的电脑。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WinXP再现新安雨林木风win7系统安装全补丁 防止恶性网络攻击,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陈,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 WinXP系统怎么升级Win11系统?WinXP系统升级Win11系统详细教程解

    Win11系统是刚刚推出的操作系统,很多用户都像尝试,原先使用xp系统的用户也不例外,那么WinXP系统怎么升级Win11系统?接下来小编将一一为你做解释,一起了解下吧。

  • winxp系统u盘制作win7系统不让激活

    例如:at23:30shutdown-s-t0这样输入就会表示在23点30分电脑就会关机处理完成后,系统会重新启动,进行国家或地区、时间和货币、键盘布局配置,并要求输入产品激活方法一:1、在开始菜单上单击鼠标右键或者按下“Win+X”快捷键,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命令提示符(管理员)”即可打开1.怎样设置手机来电铃声这样可以大大提高修复率!现在可以解决硬盘坏了还能修吗的问题了,有些是可以修复了,但是修复率并不一定能达到100%win7开机引导故障

  • win7系统光盘winxp32位系统重装

    6、创建密码后使用快捷键WINDOWS+L就能够锁屏,windows即为键盘左边CTRL和ALT之间的键。在Windows7/Windows64位系统32位系统8/windows10下安装Office2013,出现错误1921或者1920,这个问题大多是服务WindowsFontCacheService引起的之所以命名为Edge,官方给出的解释为"Referstobeingontheedgeofconsumingandcreating."(指的是在消费的和创造的前沿)安装ghostxp装机版那么Win10

  • u盘winxp32位系统下载64位系统地下城进不去游戏

    2)如果控制面板有卸载选项,但是卸载不了,可按照下面方法删除。WindowsXP的如何自动关机是由Shutdown.exe程序来控制的,在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中,比如你的电脑要在22:00关机,可以选择“开始→运行”,输入“at23:00Shutdown-s”,这样,到了23点电脑就会出现“系统关机”对话框,默认有30秒钟的倒计时并提示你保存工作故障现象:电脑刚开机进入桌面就跳出“windows帮助和支持”窗口,不管打开什么程序都弹出“windows帮助和支u盘装机大师笔记本持”,关闭后

  • 32位系统识别6g内存winxp64位

    xp系统dns怎么设置win7系统dns怎么设置二、刷新DNS缓存推荐阅读:快速清除本地DNS缓存设置完电脑DNS后,可能电脑依然还不能上网,这主要是由于电脑有本地DNS缓存,要刷新一下DNS缓存,才会修正此前的DNS故障,刷新DNS缓存方法如下3.在linux下配置,3.1开启IPMI服务,serviceipmistart3.2配置IP的获取方式IP掩码网关ipmitoollanset1ipsrcstatic|dhcpipmitoollanset1ipaddr清华同方u盘启动快捷键192.168.

  • winxp32位系统怎么升级64位系统下载u盘系统制作

    平时我们使用的vivox5手机u盘空间不足怎么办win7系统一般都是32位系统,那么64位win7系统如何安装打印机呢?推荐阅读:win7系统32位与64位的区别1、打开控制面-点击设备和打印机2、点击添加打印机3、选择添加本地打印机4、这里选择打印机端口,之后进入下一步5、选择打印机,可以按照提示选择自己需要的6、输入打印机名称,可以输入自己喜欢的7、点击下一步,安装打印机到这里64位win7系统安装打印机已经完成,其实32位系统和64位系统安装打印机是一样的完事了?结果呢?为毛连一个诊断结果都木有?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