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Office20u盘启动雨林木风16安装激活教程

发布时间:2018-06-12 01:42:23 文章来源:win7abc.com 作者: 小刘

  Office现在已经出到2016版了,而现在很多用户仍然在使用Office2003。要问Windows系统中最适合办公软件,那肯定是Office2016了。那么Windows系统下怎么安装Office2016呢?本文就来介绍一下Office2016的安装激活步骤。

Office2016安装激活教程

  具体方法如下:

  Office 2016安装错误率略高 即使错误,不要灰心,按照步骤重复操作几遍,总会安装成功,如果电脑之前没有安装过office,直接跳到第二步安装步骤

  第一步,安装之前的准备工作

  1、检查C盘的剩余空间。Office 2016会自动安装在c盘,占用几个G的空间,如果c盘剩余不足10个G,要先删除一部分文件,否则可能因为空间不足安装失败。

  2、查看自己的操作系统是多少位。Office 2016提供了64位和32位的安装程序,一定要确保安装的位数跟操作系统位数一致,不然一定会安装失败。不知如何查看Win10系统位数的朋友推荐参考:《区分64位和32位系统的技巧》。

  3、卸载之前的Office(如果有)。如果是新装的Windows系统,那么系统不带有任何Office,可以跳过此步的卸载步骤,直接到第二步安装Office 2016。

  卸载步骤(重要):

  一、如果电脑安装了360,那么用360卸载一次。

  二、打开控制面板—程序—卸载程序,找到 Microsoft Office相关的统统卸载。

Office2016安装激活教程

  三、分别删除 C:\Program Files 和 C:\Program Files (x86) 下的 带有Microsoft Office 的所有文件夹。

  四、卸载Office相关的服务。下载 SRVINSTW.EXE

  下载之后 右键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移除服务 —>本地机器在服务名中找一下有没有 带 Microsoft Office的服务 如果有点下一步—>完成。

Office2016安装激活教程

  五、用卸载工具再一次彻底清除:

  下载解压 双击运行,出现命令行,等待它自动卸载,之后会自动退出。

  六、重启计算机,至此,之前的Office卸载工作完成。

  4、重启之后,再次确认,Office是不是真的完全卸载完成。

  如何确认:

  一、控制面板 —>程序 —>卸载程序 ,应该找不到了 Microsoft Office。

  二、如果有360,软件管家,卸载程序中,应该找不到 了 Microsoft Office。

  三、上述 C盘文件夹中 应该找不到 了 Microsoft Office。

  四、上述 SRVINSTW.EXE 中 应该找不到 了 Microsoft Office。

  如果还存在 Microsoft Office 重复 卸载步骤 直到它不存在为止。

  第二步,安装Office 2016

  1、将下载好的Office 2016文件解压。

Office2016安装激活教程

  2、解压之后,双击运行setup.exe,然后就是等待安装完成,如果安装顺利,最终会出现安装成功。如果中途报错,那么就是安装失败,出现错误代码,那么就要安照步骤重新安装。

Office2016安装激活教程

Office2016安装激活教程

Office2016安装激活教程

  第三步,激活Office 2016

  进入到这一步,意味着成功了99%。先打开 Word 会提示没有激活。

  1、下载Office2016激活工具KMS,运行之前最好先把360等工具关掉 ,不然这个激活程序很可能被360认为是病毒杀掉,也可以不关,雨林木风win7u盘安装教程视频,但要一直允许它运行。

  2、点击Win键,雨林木风u盘启动器,找到如下图所示的KMSpico,点击鼠标右键,选中【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Office2016安装激活教程

  3、运行 KMSELDI.exe 会听到一段声音,然后点击那个手指按钮退出。

Office2016安装激活教程

  4、打开Office的某个应用,这时它会提示我们输入你的产品密钥,直接关闭这个窗口,在接下来的弹出窗口中点击【接受】,这时,我们的Office就完成了激活工作。

Office2016安装激活教程

Office2016安装激活教程

  再次打开Word 可以看到Office 2016已激活。

Office2016安装激活教程

  最后,删除这些工具,或保存起来为了以后再次安装使用。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Office20u盘启动雨林木风16安装激活教程,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刘,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 笔记本win7系统的都有哪些牌子好联想win10系统office怎么激活码

    三、接着调整颜色平衡窗口中,移动下方三个滑块,可将色偏校正,完成后点击下一步五、在“系统属性”对话框的"高级选项卡中单击“启动与故障恢复”栏中的“设置”按钮如果确定是休眠状态,请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3)访问控制对于路由器的访问控制,需要进行口令的分级保护。有基于IP地址的访问控制和基于用户的访问控制。对于windows2003系统,有效范围是0-600,默认为30使用XP系统自带磁盘管理工具进行分区3、返回“坏道检测与修复”对话框,单击“坏道检测”按钮,开始检测该硬盘是否存在坏道

  • 笔记本u盘做win7视频教程安装microsoft windows xp灰色

    2、cd到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Framework版本号按IIS配置)2、我们来把我们的无线路由器也拆了吧,要不外壳太大了装不进去咱们的散热盒子里面去。(无线路器和适配器装进电源壳,大小正合适呢)二、BIOS没有设置硬盘启动进BIOS,将第一启动项设置成硬盘启动,下面就以宏碁笔记本为例宏基笔记本将第一启动盘改为从硬盘启动的方法:1、开机时按F2键(宏碁台式机是F12),进入BIOS系统

  • 戴尔笔记本用u盘装win7系统下载win10系统 office64位

    1、首先按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services.msc并按回车,如图所示:2、调出服务窗口后,找到XboxLive身份验证管理器服务,并双击打开其属性,如图所示:3、在XboxLive身份验证管理器属性中点击“启动”按钮,并将启动类型设置为“自动”,然后点击确定退出,如果还无法登录则重启电脑让设置生效在拔下了电脑电源的插座后重新插上,再打开电脑电源开关,即可清除故障二、重启电脑,清除下电脑垃圾安装的win10系统界面更加绚丽,各种效果更加耗费系统资源,再加上运行LOL英雄联盟,对于配置一般的

  • 怎么装win7系统32位office联想笔记本重装win7

    2.注意防尘。CD-ROM驱动器是靠激光束在盘片信息轨道上的良好聚集和正确检测反射光强度来实现信息拾取的,所以其光学系统对灰尘的敏感性很强。一定要注意工作环境的防尘。在计算机内部安装时要避免计算机电源风扇和系统主板风扇的气流直接作用,以免气流夹带空气中的灰尘通过驱动器时,将污物沉积在透镜和棱镜上,影响驱动器的寿命。硬盘引导一般在电脑开机时出现,这种故障有可能是系统的原因造成的,也可能是硬盘自身引起的小伙伴你们平时在使用U盘的过程中,有没有遇到过U盘无法弹出的问题呢?这时候已经给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

  • 如何用光盘修复win7系统文件在哪里win10系统office激活工具

    接下来根据文章开始的步骤,在手机端一步步连接远程桌面,PCname就填这台PC的IP地址。连接后,这台PC会自动锁定,由手机端控制。1、在桌面上右键单击计算机图标,选择“管理”;2、在窗口界面中,点击左侧的“设备管理器”;3、展开鼠标和其他指针设备,选择卸载下面的“HID-compliantmouse”,然后重启计算机即可故障现象1:一款杂牌主板,其说明书上不支持AMDK5-PR133,但支持AMDK5-PR90和AMDK5-PR100。安装AMDK5-PR133

  • 大学生用多大的u盘win7系统激活office2013

    3、在“设备管理器”中找到“图像设备”这项目,点击打开可以看到“Integratedwin7系统在哪下载安装Camera”小伙伴们都是知道的我们在电脑中最经常使用到的浏览器就是电脑中自带的IE浏览器,那我们在使用中有小伙伴遇到IE浏览器无法下载文件的错误情况,浏览器下载问题我们遇到这个情况应该怎么办呢,系统提示需要阻止从此站点下载文件的情况,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讲解一下修复IE浏览器下载文件被阻止错误的处理方法5.打开网页一直刷新-失败-刷新,无限循环搞定办法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