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千万不要使用的Wi雨林木风一键装机win7系统n7优化技巧、秘笈和软件利器

发布时间:2018-06-01 12:45:26 文章来源:win7abc.com 作者: 小美

Win7之家( ):千万不要使用的Win7优化技巧秘笈软件利器

系统是否需要优化,每人所见不同,因为每人所处的环境、所用的硬件、所拥有的知识面都不同!

不能一概而论,系统没必要去优化,或者系统必须要去优化,因人而异。

同时,觉得要去优化的朋友们,如何去优化也是学问。

但凡一个新系统出来,便有铺天盖地的各种技巧秘笈出来,其中包含有很多的伪技巧和无效的技巧,甚至,会对系统带来伤害的技巧。很多不负责任的媒体,把XP时代的技巧秘笈、优化软件和清理软件拿到Windows7和Vista系统上来,后果有时候相当严重。

Windows7之家特别对这些伪技巧加以整理和简要说明,雨林木风win764位旗舰版系统,当然,Windows7之家之前发的一些技巧里面可能也存在类似问题,我们有必要纠偏一下,让用户不用白费力气,不去以系统稳定性为代价来做所谓的优化。

下面先选择几个对系统危害性较大的所谓秘笈和软件。

一、切莫使用的秘笈和所谓利器

1、修改引导设置,提速Windows7开机速度

技巧描述:这个技巧来自于海外的文章翻译,在Windows7中运行msconfig打开系统配置程序,然后点击“引导”标签,点击“高级选项”按钮,双核处理器用户把处理器数改成2或者多核处理器改成更多。然后,“据说”能加快开机速度20%……

技巧后果:很多朋友的的电脑出现了稳定性问题,运行程序导致死机。QQ和游戏也会死机。

Windows7之家解答:计算机的正常启动是按照原始默认CPU核心数启动的,引导高级选项的处理器数量是为了解决某些兼容性所设立的,所谓“双核的处理器把处理器数改成2就能够提高运行百分之20”,纯属子虚乌有。这个属于兼容性设置,而不是优化设置,一般用户不要去碰这儿。

千万不要使用的Wi雨林木风一键装机win7系统n7优化技巧、秘笈和软件利器

2、系统垃圾一键清理增强版.bat

有很多人说自己是高手,不用任何优化和设置软件,都是靠手工。自己做了一些批处理程序和注册表文件来运行。

实际上,这是个挺好的习惯,毕竟可以自己定制适合自己系统的一些设置和清理工作。但是网上很多流传的那种一键清理和一键优化程序,并不适合Windows7系统和Vista系统。很多都是XP时代的产物,提供者不说明白,使用者很多小白,想急切着跟着啥高手学,结果……系统崩溃了。

网上流传很多种系统垃圾一键清理的bat批处理文件,甚至还有很多人为了谋利,编译成了exe文件,然后里面加入了其他的一些黑暗设置。这些,请不要用。如果是可编辑的批处理文件,可以记事本打开一下参考参考,如果是一个加密后的批处理文件,直接飘过。

在此,特别提示大家对这些批处理文件要自己分辨一下,例如网上的那个什么增强版、超级版、极速版一键清理,里面竟然有这么一行:

del  %windir%\WinSxS /y

使用此类小工具,肯定会导致系统直接崩溃,必须重装了。

大家务必慎之又慎。Windows7之家建议大家使用的软件必须有一点,就是要通过微软的Windows7徽标认证的软件,同时带有数字签名的软件。Windows7徽标认证比当年的Vista那个兼容性认证严格的多了,而且确保64位Win7下面稳定。类似的软件国内外也有不少了,软媒的魔方和Windows7优化大师都非常稳定、安全。

3、安装软件实现32位Win7、Vista系统支持4G内存

如果您是32位Windows7系统,但却拥有4G以上内存,我们建议您安装RamDisk虚拟内存盘,来扩展使用3.1G以外的内存空间(可以参考《RamDisk - 充分利用大内存做虚拟盘之详细图文教程》这篇文章)。然而,网上还流传着一些软件是直接“破解”Win7的系统文件,增加一个开机菜单,让您选择进入破解过的系统来实现支持4G内存。在此,仅提醒大家,那样做,是很不稳定的,一次系统崩溃造成的损失,可能要比您的实际收获要大的多。有条件,还是直接安装使用64位的系统或者做内存虚拟盘。

下面,顺便的,Windows7之家谈谈一些其他要注意的事项。

二、其他注意事项

1、关于注册表清理

系统文件删除了,还能进入安全模式或者通过光盘设法恢复过来,如果注册表一些项目被搞掉了,那么整个系统的不稳定性因素就多了去了。可能硬件使用有问题,可能一些软件无法正常运行。

每个用户的注册表都是不同的,即时同一个型号的品牌机,注册表也因为用户安装的软件不同而导致极大的差异化。在进行注册表清理前务必慎之又慎,自动备份要清理的项目,这是软件第一要必备的功能。如果您不习惯备份(其实就是几百K、几兆的备份),也请大家预览一下您要清理的注册表项目,优化和清理是为了系统更整洁健康,而不要给自己添麻烦。

很多XP时代的软件就不提了,系统垃圾清理和注册表清理会带来严重伤害,就是Win7时代的软件,雨林木风win7旗舰版怎么安装,也要谨慎,尤其新手朋友们,务必在清理前备份待清理的项目,当然,没必要全部备份注册表,那样太大,清理哪些就备份哪些。

2、关于系统瘦身

很多朋友说,哎呀,自从用了系统瘦身后,我一些杂牌驱动无法识别了,一些程序无法卸载了。

这点,我们也特别提醒大家,系统瘦身前,请注意下各个文件夹和项目的作用。如果您用魔方和Windows7优化大师这些软件独有的瘦身功能,请看清里面的文字提示,如果您打算手工瘦身,也要自己能分辨清每个文件夹的真实作用。

3、关于Win7破解和激活软件

先不说Windows系统的破解和激活,网上流传很多常用软件的注册机和破解器,使用之后,发现系统中了木马和病毒。Windows系统的破解软件和激活软件也是如此,目前的杀毒软件只能很笨的杀掉被人举报过的病毒木马,未知的后门是无法一概不用。当然,并不是所有软件都如此,但是,确实不建议使用类似破解和激活软件。

熟悉系统的,刷BIOS并安装OEM版本的对应系统盘即可,不熟悉系统的,用神key或者Windows7优化大师免费延期正版一年等等方式。不要用第三方的破解激活软件。

我们不鼓励任何盗版和侵权行为,但是在国内的现实是Windows盗版率在家庭和企业用户中都占据绝大多数,提醒大家请谨慎,我们相信微软的100元正版时代早晚到来,除非他们这帮人实在是对中国市场不作为。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千万不要使用的Wi雨林木风一键装机win7系统n7优化技巧、秘笈和软件利器,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美,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 联想win7系统图解好用的win10系统怎么安装不了怎么回事啊

    电脑发出一长两短报警声解决方法:1、除尘,打开电脑机箱盖子,将显卡拔下来,用除尘刷清理显卡或显卡插槽周围的灰尘正因为这个原因,才导致虽然表面Windows10已经关机了,但其实系统还在写入休眠数据,所以电脑的电源指示灯迟迟没有熄灭那么有没有什么折中的办法能够让回收站不堆满垃圾,又能够起到后悔药的作用呢?当然有,电脑知识学习网就要介绍一种让回收站能够自动定时清空的方法1.如何让电脑最大化上网速度肯定不是病毒,这年头没人去做这种暴露目标的事,木马

  • 不用u盘破解电脑密码锁苹果一体机用的win7系统怎么重装

    2、主板损坏,一般是主板供电不满足CPU工作条件造成的,这种情况下的电脑故障排除最好找一块主板检测卡,查看具体故障代码,如果没有主板检测卡就需要找专业人员进行维修了。龙芯CPU可以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吗?龙芯CPU支持哪些系统?错误1920通过这种设置,任何外置USB移动设备都无法在系统上进行安装了win7系统自带截图快捷键是什么呢?其解除u盘写保护工具实很多人都不知道win7有自带非常好用的截图功能,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wi

  • u盘杀手购买现在最好用的win7系统

    以华硕主板为例,其他的主板需要理解基础上去找相关的设置机pe雨林木风xp箱的主机材质分为钢板、阳极铝、玻璃,亚克力板2、这时在应用列表界面找到截屏工具,并进入主板使用问题详解如果我们的电脑配有4GB以上的物理内存,还要了解到CPU是否支持64位,一般目前主流CPU都是支持的,但如果我的内存只有2GB,装64位系统的意义就不大了,而且要注意的是64位系统,虽然兼容x86程序但并不是全部,大家要了解清楚自己常用的程序是否也有ForX64版本3、打开机箱后,我们就可以看到主板上

  • u盘怎么下载电视剧在电视上播放网上最好用的win7系统

    当然如果您遇到了硬件问题导致此故障,欢迎和我们一起相互分享!1,首先打开“控制面板”,然后点击“硬件和声音”选项。问题是,无论是控制面板还是设置项目,都没有能关闭的自动更新的选项,但这难不倒注册表爱好者,今天咱们就彻底关闭Windowsghostwin8系统Update在分析这个问题,您应该清除浏览器缓存完全人为操作不当引起在高分屏下使用Windows10,字体大小和自动缩放一直是个问题,Windows10version1511更新中该问题也没有太大的改

  • 现在最好用的win7系统win7系统盘无法扩展

    首先将jail.tar.gz置于任意目录,然后执行命令:#tarxzvfjail.tar.gz&&cdjail/src按照个人实际情况修改makefile文件,尤其是安装路径(默认安装路径是/usr/local)、体系结构(jail支持Linux、FreeBSD、IRIX和Solaris),以及编译选项等(因为是启用关闭所以启宏碁电脑bios设置u盘用才是关闭)同样是在组策略中,进入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Installer即可解决问题ps:WEB服务器管理工具I

  • win7 64位系统cpu高电脑u盘怎么用的

    我们电脑中安装打印机的时候就是会遇到一些问题的,那对于打印机对于我们电脑中的操作的重要性自然是不必说的,那有小伙伴发现打印机出错0x800706b9代码的情况,那我们在遇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修复打印机出错printspooler错误0x800706b9资源不足的操作方法E、主板鼠标接口损坏4、点击后可以查看本机电脑的IP地址等信息(4)信息隐藏与对端通信时,不一定需要用真实win7系统盘用什么格式身份进行通信。通过地址转换,可以做到隐藏网内地址,只以公共地址的方式访问外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