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12年XP系统将退深度雨林木风等哪个好役 玩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2018-05-23 11:03:24 文章来源:win7abc.com 作者: 小美

  【游久网2月22日消息】

  最近关于微软公司旗下XP系统即将退役,“寿命仅剩50天”的新闻在网络上疯传,更有传言称,雨林木风系统之家,“4月8日Windows XP停用后,安装该系统的电脑10分钟内就会受到感染。”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恐慌。

  点击进入:新闻频道

12年XP系统将退深度雨林木风等哪个好役 玩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看大图

  Windows XP系统自2001年推出至今,已经“服役”12年多,是微软历史上最长寿的操作系统,雨林木风xp sp,并深受全球用户的青睐。根据2013年中旬的一份调查,XP系统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约为21.59%,而在中国,这一数字则高达60.67%。不少中国玩家目前仍在使用Windows XP进行游戏,该系统退役之后,是否会对人们的游戏生活产生影响,也成为了玩家关注的议题。

  继续使用XP可能提升游戏账号被盗风险

  针对XP系统停止维护一事,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张永利在媒体采访时表示,让XP退役主要因为这个产品的生命周期已经到了。“XP已不符合技术发展趋势,相比Win8更容易中毒。”

  然而,是否真的像网络传言那样在XP系统停止服役后继续使用就立刻会被感染呢?对此,金山游戏首席技术官陈飞舟表示,虽然不像网上描述得那么夸张,但继续使用XP确实会增加游戏账号被盗的风险。他讲道,“从软件工程的角度上讲,每个程序都会有BUG。在此前,微软的XP系统维护团队会不断收集和修补系统中的BUG,一但这种维护停止,相应的漏洞无法修补,电脑就会暴露在危险中”。

12年XP系统将退深度雨林木风等哪个好役 玩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看大图

  Win8游戏兼容性有待提升 Win7将是玩家最好选择

  不少玩家表示,在XP系统停止服役后会选择升级自己的电脑系统来提升安全性,但担心新系统不兼容目前市面上的游戏。

  为此,记者询问腾讯客服部的工作人员得知,目前腾讯公司旗下所有游戏均能在Win7系统上运行,几大客户端游戏如《英雄联盟》、《剑灵》、《穿越火线》等也均已兼容最新的Windows8.1系统。不过,仍有部分游戏未能在Win8.1上达到完美兼容的效果,会对游戏功能造成一定影响。

  陈飞舟表示,目前市面上游戏对Win8.1系统存在的不兼容问题主要还是因为微软在该系统中加入了较多的新功能,导致底层代码有不少变化。Win7将会是玩家更好的选择,如果玩家的电脑内存大于等于4G,则Win7 64位系统会有更好体验。

  旧电脑想升级高于XP的系统可以吗?

  陈飞舟透露,以《剑网3》为例,截止13年年底,仍有约半数玩家使用XP系统进行游戏,而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国内网吧对XP的使用率较高,而很多城市电脑城装机也都用XP作为Ghost系统。”

  对于绝大多数习惯了XP系统的玩家而言,XP退役意味着他们将面临两难选择:要么花费一笔不小的资金升级电脑软硬件或者干脆换新电脑;要么继续使用“裸奔”的XP系统,面对严峻的信息安全挑战。对此,陈飞舟称:“设备较旧的玩家可以选择安装Win7,并关闭系统的视觉特效,运行效果反而好于XP。”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12年XP系统将退深度雨林木风等哪个好役 玩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美,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