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华为P20/P20 Pro雨林木风跟深度技术好评测:徕卡三镜头 史上最强机

发布时间:2018-05-11 14:23:34 文章来源:win7abc.com 作者: 小刘

当前位置:中研网 > 行业资讯 > 消费市场 > IT与通讯

华为P20/P20 Pro评测:徕卡三镜头 史上最强机

华为P20和华为P20 Pro怎么样?

华为P20/P20 Pro评测:徕卡三镜头 史上最强机

华为P20和华为P20 Pro怎么样?

华为P20系列终于在国内发布了!从华为P20系列在3月底亮相以来,我对这款手机的期待就与日俱增,终于国内也发布啦!我们也第一时间体验到了这款目前最牛的拍照手机,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这款华为新旗舰吧!

全新的外观设计,独特的极光配色

华为P系列的手机,一直是简洁,时尚的外观设计,这次的华为P20系列当然也是这样的风格。这次华为P20系列没有采用之前的金属机身,而是采用了双面玻璃材质,无论是手感还是视觉上都非常出色。颜色上华为P20有极光色、樱粉金、亮黑色、宝石蓝、香槟金五种配色,而华为P20 Pro则有极光色、樱粉金、亮黑色、宝石蓝四种配色。

极光色是这次华为新推出的配色,采用了真空纳米级的磁控溅射镀膜工艺,将渐变的结构色融入机身。按照官方的介绍,是选取了自然光谱的一段颜色变化,不仅在光线下玻璃机身有着靓丽的光泽,机身也是流光溢彩。

外观上与此前发布的华为nova 3e类似,正面采用的是新一代的全面屏,P20是5.8英寸屏幕,P20 Pro则是6.1英寸的屏幕。全面屏的高屏占比是最近各家都在努力的方向,华为P20系列采用的新一代全面屏技术,使得小巧的机身装得下更大尺寸的屏幕,也提供了更宽广的视野。2.5D玻璃屏幕,与金属中框完美融合,握持的手感非常棒。

拿到手里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华为P20的“异形屏”上方元器件紧凑排列,占用面积更小,其中也是采用了导管式的听筒以及更小尺寸的传感器。同时,在手机设置中,也可以手动开启“隐藏刘海”的功能,可以满足不同审美人群的需要。全面屏时代,与其他品牌的设计不同,华为P20系列依然将指纹识别放在了机身正面,相比于背面的指纹识别模块更方便操作。

背面比较不同的就是华为P20系列的摄像头都是纵向排列的,而且“HUAWEI”的logo以及徕卡摄像头的标志也都是横向排列,是一种向专业相机致敬的风格,也是一下就能体现出华为P20系列手机的出色摄影水平。

徕卡三镜头,史上最强机

这是华为与徕卡合作推出的第三款P系列手机,依旧延续着一贯出色的拍照体验,这或许是史上最强的拍照手机了。华为P20采用的是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徕卡双摄像头,并且像素面积达到了1.55μm,在夜景和暗光环境下的拍摄效果更佳出色。

而华为P20 Pro的摄像头配置则更加劲爆,这应该是史上首款三摄像头的旗舰手机了,后置4000万主摄像头+2000万黑白摄像头+800万长焦摄像头,三徕卡组合让手机拍照水平大幅提升。在整个摄像头区域,有三枚摄像头,激光对焦的发射器和接收器,以及色温传感器和闪光灯7个组件,也是成为目前最专业的手机拍照模组。

在光圈方面,两款手机都达到了f/1.6的大光圈,华为P20的双摄像头配有f/1.8+f/1.6的光圈,华为P20 Pro则是f/1.8+f/1.6+f/2.4的组合。大光圈的优势一方面在夜景拍摄,大光圈进光量更多,拍摄暗光环境时景物更明亮一些。另一个优势就是能够有景深效果,让拍摄的主题更清晰,背景则会虚化掉。

华为P20 Pro还有一个过人之处,就是采用了1/1.7英寸的传感器,都说底大一级压死人,这次华为用的是目前手机上最大尺寸的传感器了,出身就比其他手机拍照效果要出色。也得益于大面积传感器,华为P20 Pro的感光度可以达到惊人的ISO 102400,可以与专业的相机媲美,夜拍的时候能够有更好的表现。不过目前我拿到的还没更新软件,之后的软件更新将开放这一功能。

除了超强的摄像头之外,华为P20 Pro还支持5倍变焦,全新徕卡VARIO-SUMMILUX-H 1:1.6-2.4/27-80 ASPH光学变焦镜头系统,可实现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10倍的数码变焦。目前旗舰手机都只是支持两倍的无损变焦,相比之下五倍变焦的使用场景就会更多样一些了。

在拍照时,相机设置中可以选择“标准,鲜艳,柔和”三种画质的风格,拍摄出来的照片风格也是不一样的。我个人非常喜欢鲜艳模式下拍摄的照片,雨林木风 ghost win10,满满的徕卡风,照片非常有质感。同时呢,AI智慧拍照也是华为P20系列拍照上的一大优势,能够自动识别场景,并针对性的调节相机参数,不需要过多理会就能轻松拍出好片子。另外,AI智慧防抖带来了手持超级夜景功能最多可以支持6秒钟的快门时间,夜景拍摄更加出色。

在视频拍摄方面,华为P20系列比较有特色的就是支持了每秒960帧的超级慢动作,可以记录下精彩的瞬间。拍摄的时候,手机会将零点几秒的视频放慢到8秒钟,加上前后一秒钟的正常录像模式,可以轻松分享到各种社交平台上。

AI智慧芯片,旗舰级性能体验

在硬件配置方面,华为P20系列的两款手机都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标配6GB的运行内存。这个配置大家应该不陌生,与之前的华为Mate 10系列相同,也是目前为止最一流的硬件配置了。运行的是最新的EMUI 8.1系统,从安卓底层开始优化,保证了手机运行流畅,即使用时间长了也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同时EMUI中的智慧识屏,稍后阅读等等贴心的功能也是一应俱全,使用体验也是相当出色。

华为P20内置了3400mAh大电池,华为P20 Pro则是内置4000mAh电池,配合上系统层级对于电量的智能把控,续航非常给力。我是用了一段时间,正常上班工作,中午还玩一会游戏,下班回家还能有不少电量,对于轻度用户来说估计完全可以用两天了。此外呢,华为P20系列还支持德国莱茵认证的Huawei SuperCharge 安全快充,官方称30分钟可以充电58%,我的实际体验呢就是充电真的非常快,所以重度使用也不必担心续航的问题了。

除了旗舰级的配置之外,华为P20系列也理所当然的配上了时下热门的人脸解锁功能,可以实现毫秒级的解锁,并且也支持防闭眼解锁,智能补光,隐藏通知等功能,使用体验非常不错。


华为P20 Pro 华为p20 pro评测

71

延伸阅读

1钻石电子商务产业政府战略管理与区域发展战略研究咨询1278

2专家系统软件产业政府战略管理与区域发展战略研究咨询985

3信息传播服务产业政府战略管理与区域发展战略研究咨询785

4硬盘行业风险投资态势及投融资策略指引585

5移动云服务行业风险投资态势及投融资策略指引392

6微信营销产业政府战略管理与区域发展战略研究咨询285

细分市场研究 可行性研究 商业计划书 专项市场调研 兼并重组研究 IPO上市咨询 产业园区规划 十三五规划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华为P20/P20 Pro雨林木风跟深度技术好评测:徕卡三镜头 史上最强机,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刘,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