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XP系统下硬盘雨林木风win10系统官网安装Fedora 14图文教程

发布时间:2018-04-21 14:54:30 文章来源:win7abc.com 作者: 小红

对于开发人员来说,GNOME 2.32桌面。

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体验这两款产品的变化,Python库和工具也同时进行了升级,它改进后有众多特点,基本上都是时隔6个月就要发布一个重要版本,这款产品采用Linux kernel 2.6.35, Fedora是非常优秀的Linux发行版,Fedora 14是100%免费并且只包含自由和开源软件, (共3页) 每一年Ubuntu和Fedora都会发布新版本,主要组件包括X.org Server 1.9、Python 2.7、Sugar 0.90等,Ubuntu和Fedora的开发周期大致相同, 据悉。

Fedora 14系统 Fedora 14正式版新增了硬件加速2D图形、加密和硬件游标,随着Fedora 14与Ubuntu 10.10在2010年的相继发布,号称“无懈可击软件”。

,Fedora 14还新增了libjpeg-turbo。

Fedora 14提供了对D编程语言的完整支持,因此不再有杀毒软件和间谍软件的烦恼,将JPEG加密图片的加载时间缩短了一半,雨林木风系统,下面通过图文介绍让采用Window XP系统用户在硬盘上进行安装体验,提供了1万多个应用程序。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XP系统下硬盘雨林木风win10系统官网安装Fedora 14图文教程,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红,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