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网络常见故障处理

发布时间:2016-04-10 14:04:39 文章来源:win7abc.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证券行业中NOVELL只能打6获6a的补丁,windows7系统下载,高或低都会有问题。NDS的版本应为6.00,检查的方法为在控制台上键入:modules ds。

1、CPU高利用率的问题

现象:

在控制台的Monitor上,CPU利用率超过80%并且维持时间半小时以上时,就说明发生了CPU高利用率的问题,导致了在Monitor的General information 窗口中的以下参数:

Dirty Cache Buffers : > 2000(正在使用的高速缓冲数大于2000)

Current Disk Requests : > 500(当前磁盘请求数大于500)

Current Service processes: 接近50 (当前服务进程数接近50)

原因及处理办法:

1)系统参数设臵不合理,应进行调整

在Monitor 的Available options 窗口的Server Parameters 选项中修改以下参数值: ①Communications:(通讯参数)

a) Maximum Packet Receive Buffers :

最大信息包接收缓冲区数应设臵为4000

b) Minimum Packet Receive Buffers :

最小信息包接收缓冲区数应设臵为应为工作站数量*2(或3)

c) New Packet Receive Buffer Wait Time :

win7 32位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网络常见故障处理,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