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如何在Win 10上启用早期版本的夜间模式

发布时间:2016-04-09 15:17:30 文章来源:win7abc.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在诸多的泄露和官方版本中,微软总会时不时的默认打开或停用某些功能。但是借助神奇的注册表技巧,我们还是可以将部分功能“永久启用”的。需要实现说明的是,修改注册表可能会造成一些意外情况,所以缺乏经验的网友最好还是先做好备份工作。

如何在Win 10上启用早期版本的夜间模式?(图片来自WinBeta)

目前已知的情况是,启用Windows 10 Build 10056上的“夜间模式”(Dark Mode)不会影响任何标题栏,但有少数Windows应用会因为注册表的变动而发生些变化。

如何在Win 10上启用早期版本的夜间模式?(图片来自WinBeta)

如果你依然义无反顾,那么请遵照如下步骤:

• 运行(WinKey+R)“注册表编辑器”(输入"Regedit"并回车);
    • 找到“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Themes\Personalize”项;
    • 新建一个“32位DWORD值”;
    • 将之命名为“SystemUsesLightTheme”;
    • 将该值设置为“0”。

    如此这般,即可启用“夜间模式”(Dark Mode),然后你就可以在打开设定(Settings)、计算器(Calculator)、以及闹钟(Alarm)等应用的时候看到配色更暗的界面了。此外,Windows 10 Build 10056中的部分区域也会变暗,比如通知中心。

当然,鉴于目前系统中的“夜间模式”仍处于早期阶段,所以在未来版本中,这一功能可能还会有所变化。相信大家最终还是可以在设置面板中直接启用或关停该功能的。

标签:笔记本电脑

nb.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223 在诸多的泄露和官方版本中,windows xp,微软总会时不时的默认打开或停用某些功能。但是借助神奇的注册表技巧,windows7系统下载,我们还是可以将部分功能“永久启用”的。需要实现说明的是,修改注册表可能会造成一些意外情况,所以缺乏经验的网友最好还是先做好备份工作。如何在Win 10上启用早期...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如何在Win 10上启用早期版本的夜间模式,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