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PS新手教程:防止PS崩溃的四个小技巧

发布时间:2016-04-07 13:44:46 文章来源:win7abc.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PConline 教程】对你来说,Photoshop会经常崩溃吗?笔者相信,只要PS崩溃过一次,你就不会忘了当时烦闷暴躁到想要砸电脑的心情。PS崩溃,不仅仅会让你正在努力创作的作品遭到破坏,还会给你带来挫折感,让你错过了工作的Deadline,甚至会让你丢掉工作。不管你是一个PS新手,还是很有经验的设计师,遇到PS崩溃的概率基本是相同的。

  不想Photoshop总是崩溃,最重要的是,记得更新升级。不仅仅Photoshop要升级到最新版本,驱动也要升级到最新。当然,这一个说法还值得考究,毕竟最新版本的Photoshop对电脑设备的硬件要求也还是挺高的。但如果你的Photoshop经常崩溃,以下几个方法或许能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PS CC 2015对电脑硬件配置就有一定的要求

  方法一:清理你的电脑

  Photoshop能否流畅运转,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电脑有多大的可用空间。先检查一下你的硬盘空间,看看还剩多少可用空间。删除一些文件,或者将它们移动到另外的外接硬盘中。


图01

  方法二:限制你的工作量

  你会同时打开多个工作窗口吗?当你不再会用到一些工作窗口时,你可以先关掉它们,以防它们拖慢PS的速度,xp系统下载,甚至导致PS崩溃。

  当然,如果你的作品中用了许多的图层,那这个方法同样适用。不少数码艺术家都习惯用许多甚至上百个图层来创作他们的作品。为了不让PS变慢甚至崩溃,你可以考虑将图层进行合并,以减少整个文件的大小,提升PS的运行能力。


图02

  方法三:设置好性能偏好

  你可以通过调整内存使用情况和历史记录和高速缓存来管理“暂存硬盘空间”。操作方法:打开PS,编辑——首选项——性能。

  这里调整内存使用情况、历史记录和高速缓存的参数,是要考虑到你自己电脑的硬件配置,以及操作系统。你需要知道的是,新参数的设定要直接与你接下来的PS使用息息相关,包括图像编辑、数码绘画等等,所以还是谨慎一点的好。


图03

  方法四:清理全部

  Photoshop的内存使用主要是用来存储撤销、剪贴板和历史记录等数据。如果你能接受最新的更改,且认为不再需要保存历史记录,win7系统下载,那么可以将其都清理掉。操作方法:打开PS,编辑——清理——全部。这样,你的历史记录就会全部被清理掉,你也能获得更多的内存使用空间。当然,如果你不小心进行了这一操作,你也可以通过撤销来恢复。


图04

  以上就是笔者认为比较有用的四个防止PS崩溃的小技巧,希望能对你们有用。当然,如果你们有其它更好的方法,欢迎在评论区进行分享。

  原文地址:Photoshop Errors: Quick Tips to Keep Photoshop From Crashing

相关阅读:

PS教程:帮你提高效率的PS新画板小技巧

简笔画教程:教你快速画出海贼王路飞

PS新手教程:5种常见的模糊效果小科普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PS新手教程:防止PS崩溃的四个小技巧,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 戴尔xps139343u盘启动u盘一键安装win7视频

    4、检查显示卡与主板接触是否良好坚持不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吃东西不过有些用户不喜欢在开机时停留在显示启动选项的过程中,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参考下面的两种方法苹果电脑装win7系统触摸屏右键不能用来解决这个问题1.IE浏览器首次开机响应速度慢,需要数秒。搞定办法:IE下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连接-局域网设置-取消自动检测。14、开机自检过程中,屏幕提示Harddiskdrivefailure等类似信息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新装win7系统怎样连接网络1、出现此问题,首先要从显卡驱动上考虑,,用驱动

  • 光盘安装xp系统ghostxpsp3珍藏版

    目前打开的360安全浏览器的最下面,可以看到有一栏是360搜索推荐的关键词的一个栏目,可以看到最右侧的功能选项设置里,可以打开或者关深度联盟ghostwin7sp1x64闭当前360搜索关键词信息提示,也就是360搜索关键词的信息提示栏。win7隐藏文件怎么显示出来呢?其实电脑系统中存在很多的隐藏文件,它是真实存在的,其实你不知道而已,有时候我们的操作需要用到的某个隐藏文件,这时候就需要把win7系统隐藏文件显示出来先设置密码,点击开始菜单,再点控制面板。这样时间就自动从网络上获取了2、在AppData文

  • xpsp332位系统换64位会有

    我们在360安全浏览器截图扩展的下拉菜单当中,选择点击将网页保存成图片的功能选项,注意选择点击剪刀形状旁边的三角形的下拉菜单按钮。2、怀疑系统有问题,接着重新装系统,安装好系统之后,进行测试,发现故障依旧7、拷贝know_hosts文件经过第六节生成18台服务器对dmz01的knowhost设置,将dmz01的/root/.ssh/know_hosts文件scp拷贝到其他17台服务器上一键ghost使用注意事项1.在备份系统时,单个的备份文件最好不要超过2GB如果上面的激活方式失效可搜索下载“KMS10”

  • win7系统怎么设置的win10系统破解ps为什么装不上去

    下面请看Win10更改盘符名称提示“需要管理员权限”的解决办法基础频率也是很高,1.5GHz比GTX960足足高了50%,加速频率也达到了1.7GHz,老黄帕斯卡这代的频率扯得真高啊方法1:一般我们转移u盘数据都是用复制--粘贴方式,当出现无法停止通用卷情况时,所复制的文件停留在剪切板处于待用状态目前打开的360安全浏览器的最下面,可以看到有一栏是360搜索推荐的关键词的一个栏目,可以看到最右侧的功能选项设置里,可以打开或者关闭当前360搜索关键词信息提示,也就是360搜索关键词的信息

  • win7系统平板上的鼠标图标怎么去掉win10系统崩溃无限重启

    如图所示:双击无法打开程序的解决方法就跟大家分享完毕了,当遇到双击无法打开程序且右键“打开”程序能够正常使用时,我们就能使用这种方法解决接着输入原来设置的密码后,在输入新密码和再次输入新密码框中选择不填,让它们保存空白,再点击下面的“更改密码”按钮就可以了。)内核栈由linux的伙伴系统(buddyallocator)来分配的,这也是linux系统中常规的页分配机制,并且伙伴系统并不提供页保护平时我们使用电脑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说开机的时正版的win7系统要多少钱候电脑屏幕不是正常的开机界面而是

  • win7系统崩溃怎么恢复系统win7系统大小和占用空间

    5、在运行对话框中键入“regedit”命令来启动注册表编辑器GV和GL则是集成显卡的简化版芯片组,并不支持AGP插槽,其余参数GV则与G相同,GL则有所缩水。此教程无需修改“高级共享设置”中的选项,否则以上设dell如何光盘安装win7置可能无效win7系统如何的驱动程序2、显卡接口和显示器街头一定要接好,虚接容易频繁断续或者打火导致将显卡接口烧毁.如果已经按了开关还是不亮的话,那么请检查是否电源线插座是否通电?换个插座试一下?或换条电源线试一下(一般来说液晶显示的电源线和电饭堡、主机箱上的电源线是可以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