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苹果确认部分Mac出现网络故障 给出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6-04-06 13:01:55 文章来源:win7abc.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腾讯数码讯(Lin)虽然大部分情况下系统更新意味着设备整体表现的提升,但是也难免出现“负优化”的尴尬情况。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近日苹果向Mac用户推送了一次安全更新,但是升级之后却有部分用户发现他们的有线网络接口和Wi-Fi不能正常工作,苹果在承认问题的同时很快推出了最新版本的安全更新。对于那些已经出现网络故障的用户,苹果官方支持页面也及时给出了解决方案。

据了解,xp系统下载,此次“负优化”的原因是安全更新将网卡驱动错误地加入到了黑名单中,所以才会出现无法上网的问题。苹果建议用户先进入“系统信息”菜单,在“软件”下的“安装”目录查看“Incompatible Kernel Extension Configuration Data”,若所显示的最新版本号为3.28.1,那就请升级到3.28.2。如果设备现在还能够连接互联网,xp系统下载,在终端中键入“sudo softwareupdate--background”后退出重启,系统便会完成自动升级。至于无法上网的情况,解决方法就要复杂一些,用户需要在Recovery模式中通过磁盘工具和终端来删除相关的黑名单阻止文件,有需要的朋友具体请见苹果的官方支持页面。

来源:9to5mac、Apple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苹果确认部分Mac出现网络故障 给出解决方案,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