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电子计算机的性能在70 年里整整提高了100 万倍

发布时间:2016-04-06 12:55:01 文章来源:win7abc.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在未来的日常生活中,我们会不会遇到这样的场景——皮肤再生设备出现了,那些皮肤烧伤或严重毁容的人,不会留下任何永久的伤口和疤痕;通过基因复制技术,许多灭绝物种起死回生,win7 32位,真实的“侏罗纪公园”展现着自然界的更多奥秘;真空管高压喷射成为交通工具,比现在的高速列车还要快好几倍……不要简单地回答“不可能”,因为在一个“知识大爆炸”的时代里,科技的力量是如此神奇,可以让太多匪夷所思的事情变成现实。

人类知识的高速增长,只能用“爆炸”来形容。知识总量翻一番的时间,19 世纪需要50 年,20 世纪中期需要 10 年,现在只需要3~5 年。未来学家甚至推测,今天的科技知识将不过是2050 年的1%。这种知识的剧增,直接带来科技的巨变。从1945 年问世到现在,ghost xp, 电子计算机的性能在70 年里整整提高了100 万倍,并将在25 年内再提高100 万倍!

“知识大爆炸”是一场无声的革命,影响着人类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思维方式,并带来产业结构和就业结构的重大变化。比如,传统制造业就业人数减少,服务业就业人数增加;生产一线就业人数减少,经营管理就业人数增加;体力劳动型就业岗位减少,技术型和脑力劳动型就业岗位增加;全日制就业机会减少,非全日制就业机会增加。未来的劳动技能不是以体力为基础,而是以知识和智力为基础,知识生产将成为整个社会最重要的“工业”。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 电子计算机的性能在70 年里整整提高了100 万倍,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