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用qq电脑管家解决他人磳网

发布时间:2015-09-02 13:19:05 文章来源:win7abc.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首先打开qq电脑管家,来到主界面。在窗口左侧有个快速通道栏,看见下面的“无线安全助手 ”它能检测无线网络安全并能防止磳网。

我们点击进去,在对话框中我们点击“立即启用”如此一来无线安全助手就开始检测家中的无线网络。如果检测有可疑的设备在运行便会显示出来,如果检测有,说明无线网络没有了加密,windows7系统下载,这里就需要点击设置密码按钮,给自己的无线网络设置一个安全密码。并停止该设备的运行即可。

平时大家发现有时家里用无路由器网络上网时会发现网速越来越慢了,这倒是什么一回事呢。难道是别人磳网,今天我们就来通过qq电脑管家来解决这一问题。

win7系统下载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用qq电脑管家解决他人磳网,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