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给win7系统记事本添加外文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27 14:35:13 文章来源:www.xitong4.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平时因为我们工作的需要,xp系统下载,需要给记事本的字体调用其他国家字体,而记事本的字体对话框里没有这方面字体的项目,这时如果安装其他国家语言的系统就显得太麻烦了吧,那该怎么办呢,其实大家不要担心,这里我们来学习如何解决这一问题。

在win7系统进入控制面板,依次选择外观和个性化/字体,进入字体窗口,在左侧导航栏里选择字体设置。取消“根据语音隐藏字体”复选框,确认之后即可生效。这样我们就可以很方便选择不同国家的文字字体了。

win7 32位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ww.xitong4.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给win7系统记事本添加外文字体,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