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usb无法识别应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8-26 12:33:35 文章来源:www.xitong4.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3.主板和系统的兼容性问题。呵呵这类故障中最著名的就是NF2主板与USB的兼容性问题。假如你是在NF2的主板上碰到这个问题的话,则可以先安装最新的nForce2专用USB2.0驱动和补丁、最新的主板补丁和操作系统补丁,还是不行的话尝试着刷新一下主板的BIOS一般都能解决。

1.前置USB线接错。当主板上的USB线和机箱上的前置USB接口对应相接时把正负接反就会发生这类故障,win7 64位旗舰版下载 ,这也是相当危险的,因为正负接反很可能会使得USB设备烧毁。

2.USB接口电压不足。当把移动硬盘接在前置USB口上时就有可能发生系统无法识别出设备的故障。原因是移动硬盘功率比较大要求电压相对比较严格,前置接口可能无法提供足够的电压,当然劣质的电源也可能会造成这个问题。解决方法是移动硬盘不要接在前置USB接口上,windows7系统下载,更换劣质低功率的电源或尽量使用外接电源的硬盘盒,假如有条件的话。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ww.xitong4.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usb无法识别应该怎么办,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