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微星笔记本装win7系统视频一键装机win10系统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1-05-23 11:00:37 文章来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 作者: 华强北联想哥

然后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提示符 (或者右键点击Win10开始按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Windows PowerShell),在“管理员:命令提示符(或管理员: Windows PowerShell)”窗口中输入以下命令:

dism.exe /online /enable-feature /featurename:netfx3 /Source:L:\sources\sxs

注:其中的盘符L要改成你实际的虚拟光驱盘符

在“管理员: 命令提示符”中运行命令

在“管理员: Windows PowerShell”中运行命令

回车,等待部署完毕,进度100%,提示“操作成功完成”

  3、在360软件管家界面点击卸载选项

手机修复u盘的软件

如果是文件夹,也是按照这种方式进行设置

如图:

切换到“兼容性”选项卡,勾选“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然后选择“Windows7”或“Windows8”等较早版本的操作系统

前边我们介绍了隐藏文件的方法,最小xp系统,本文再为您说一下如何在Win7下隐藏和显示隐藏文件,其实方法是一样的,只不过Win7的操作方法略有一点不同而已!

一、如何设置隐藏文件u盘手机电脑两用 oppo 128gb?

1、首先,把要隐藏的文件右击:

2、属性——在隐藏上打勾即可,如上图,然后刷新,如果文件还在,则说明你的设置有点问题,请看下一步

二、怎么隐藏和查看隐藏文件?

1、打开计算机→选择计算机界面的“组织”按钮,如下图所示:

2、选择组织按钮下拉菜单中的“文件夹和搜索选项”,如下图所示:

3、在新出现的文件夹选项界面中,选择“查看”,然后在高级设置中,雨林木风装机版,找到“隐藏文件和文件夹”选项→点【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为显示隐藏文件,反之点【不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或驱动器】为隐藏为隐藏属性的文件,如下图,一定要点应用才会生效哦!

故障分车载u盘带2018dj流行歌曲 mp4 新歌析:出现此种开机引导错误往往是由于系统盘中command.com文件已经损坏或者被删除win10系统怎么修复系统文件在哪里

一些老主板没有对热敏电阻测到的温度进行修正就直接在BIOS里显示

如果计算机正常关机,雨林木风win7纯净版32位,则问题的原因可能在于APM。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我们本文话题就是:微星笔记本装win7系统视频一键装机win10系统多少钱,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华强北联想哥,应有尽有。

微星笔记本装win7系统视频一键装机win1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