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u盘可爱萌32怎样制作u盘盘图解

发布时间:2020-05-13 13:30:55 文章来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 作者: 王二蛋

 

win7系统提示副本不是正版怎样恢复u盘删除的文件夹

  5、进入光驱所在的盘符

以上就是给大家分享的两种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的方法,总之打开注册表编辑器还是比较简单的,最快的方式就是直接通过口令打开2.五笔打字练习方法

电脑出现蓝屏故障,是电脑经常所遇到的问题5.电脑上的默认浏览器打不开怎么办

确定要格式化了,雨林木风一键装机,又提醒windows无法完成格式化

这时大家首先想到的是,雨林木风win7系统安装步骤,会不会是Offcie的版本太低与Windows10不兼容吧?可是电脑知识学习网明明已经测试过,最老旧的Office 2003也是与Win10兼容可以正常运行的啊!

其实,Office办公软件无法打开的原因是因为Windows10的安全防御等级提高,再加上之前安装的Office软件证书到期,Win10的安全防御机制就会阻止打开Office软件了u盘转成fat32格式

2.在开始菜单中,选择“运行”

输入format d:/

就可以了4. 不经常使用的配模打印机,至少一星期要开机一次,避免因墨水会发导致打印头堵塞。

做为一个电脑爱好者,任务管理器不会看,或者不认识里面的进程有点说不过去吧!

推荐阅读:win7打开任务管理器的方法

熟记常用的进程能帮助我们判断电脑是否中病毒,是否被篡改!以及进程的占用是否正常!首先我们要认识电脑的常见系统进程,如下:

mdm.exe(Windows管理控制台)

WmiPrvSE.exe(Windows WMI Provider Host)

Services.exe(Windows服务和控制器应用程序)

inetinfo.exe(Windows IIS Admin Service Helper)u盘痕迹清理 360

Wscntfy.exe(Windows Security Center系统安全警示程序)

Msiexec.exe(Windows installer组件)

WUDFhost.exe(Windows用户模式驱动程序框架主机进程)

Wdfmgr.exe(Windows用户模式驱动程序框架)

alg.exe(Windows应用层网关服务)

lsass.exe:LSA 64gu盘 高速usb3.0Shell (Export Version)本地安全认证服务

iexplore.exe是进程(IE浏览器)

Csrss.exe(客户服务器运行时流程)

explorer.exe(Windows图像壳程序)

Taskmgr.exe(Windows任务管理器)

Winlogon.exe(Windows登陆程序)

lsass.exe进程(本地安全认证服务)

dwm.exe进程(桌面窗口管理器)

Conhost.exe进程(控制台窗口主机)

Ctfmon.exe(Windows文本输入)

Conime.exe(命令提示符输入支持)

svchost.exe(Windows服务主进程)

OHotfix.exe(安装客户端更新文件)

Ose.exe(Microsoft Office源引擎)

Imjpmig.exe(Windows输入法编辑器)

MMC.exe(Windows Machine Debug Manager)

smss.exe(Windows会话管理器)

wuauclt.exe(Windows系统自动更新)

spoolsv.exe(Spooler SubSystem App后台处理程序子系统应用程序)

wuauclt.exe(Windows系统自动更新)

,雨林木风和深度技术哪个好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我们本文话题就是:u盘可爱萌32怎样制作u盘盘图解,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王二蛋,应有尽有。

u盘可爱萌32怎样制作u盘盘图解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