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雨林木风win10系统安装教程u盘 NVMe固态硬盘如何安装Win7系统?NVMe协议固态硬盘安装win7方法

发布时间:2019-05-22 11:11:40 文章来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 作者: 华强北联想哥

随着NVMe固态硬盘的加速普及,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爱上这种比传统SATA更快的产品。不过新产品也在比较老的操作系统上也存在着水土不服的问题。那么NVMe固态硬盘如何安装Win7系统?下面装机之家分享一下NVMe协议固态硬盘安装win7方法。

NVMe固态硬盘如何安装Win7系统?NVMe协议固态硬盘安装win7方法

如果在NVMe固态硬盘上尝试安装Windows 7,你会发现安装位置列表中看不到新装NVMe固态硬盘的身影:

NVMe固态硬盘如何安装Win7系统?NVMe协议固态硬盘安装win7方法

对于Windows 7缺少NVMe驱动这个问题,微软的态度比较消极,网上的很多手动修改的教程又十分复杂,今天我们将为大家大家带来一个全自动工具,能够轻松完成NVMe固态硬盘安装Win 7系统。

NVMe固态硬盘如何安装Win7系统?NVMe协议固态硬盘安装win7方法

需要准备的工具软件如下:

UltraISO(共享软件,免费版本即可满足这次使用的需求)

Windows USB Installation Tool(技嘉主板官网可下载免费使用,适合所有品牌主板)

需要准备的硬件:

任意品牌NVMe固态硬盘一块

大于等于8GB的U盘一块(内部数据请提前备份,以下工作会抹除其中内容)

首先用UltraISO打开MSDN原版Win7 系统镜像,并按F6键将其加载到虚拟光驱备用。

NVMe固态硬盘如何安装Win7系统?NVMe协议固态硬盘安装win7方法

然后访问技嘉官网,任意点开一个Z170或Z270主板的产品页面,在支持与下载-工具程序列表当中找到Windows USB Installation Tool:

NVMe固态硬盘如何安装Win7系统?NVMe协议固态硬盘安装win7方法

下载后解压运行,在CD-ROM列表中选择我们刚才加载到虚拟光驱的Win7系统镜像,USB Drive列表中选择你的U盘,然后将下方的三个复选框全部勾选,点击Start开始运行。

NVMe固态硬盘如何安装Win7系统?NVMe协议固态硬盘安装win7方法

接下来的工作是全自动进行的,技嘉的Windows USB Installation Tool将完成格式化U盘、展开Win7镜像、整合添加USB3.0及NVMe驱动,最终将U盘生成为系统安装U盘。使用这张U盘引导系统,接下来的安装过程中Win 7将能自动识别到NVMe固态硬盘并顺利完成安装。

 

雨林木风win10系统安装教程u盘  NVMe固态硬盘如何安装Win7系统?NVMe协议固态硬盘安装win7方法

微信扫一扫或公众号搜索"装机之家科技"并关注,每日更新干货!

每日分享干货,定期送福利,发红包!专注电脑配置、装机教程、笔记本推荐、硬件推荐/知识/评测、电脑技巧、电脑故障解决方法等。

★组装电脑咨询QQ号或微信号(80062824),装机交流Q群(20307401)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我们本文话题就是:雨林木风win10系统安装教程u盘 NVMe固态硬盘如何安装Win7系统?NVMe协议固态硬盘安装win7方法,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华强北联想哥,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 mac一键安装win7苹果笔记本win7系统不启动不

    通过仔细检查,发现主板上CPU供电电路上的一颗贴片电容有点泛黄的迹象,于是用万用表对它进行测试后发现已经损坏,更换后故障排除。一、mscorsvw进程占用极高如何用光盘重装win7系统图文教程的CPU资源二、关闭服务先右击桌面的“计算机”图标,选择“管理”,打开“计算机管理”窗口并展开“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分支;然后双击该分支下一个名为“Microsoft.NETFrameworkNGEN”的服务,打开一个与之同名的

  • 怎么用u盘装win7视频教程重装win7系统后黑屏

    WPS功能是路由器与无线设备(手机、笔记本等)之间的一种加密方式;而PIN码是WPS的一种验证方式,相当于无线WiFi的密码。办法一:打开任务管理器这也是一个非常快速的小办法,虽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卡顿的现象,但可以快速的缓解,等到之后我们再采用别的措施,那就是打开任务管理器!把我们的鼠标放到最底部空白处右击,右击之后就会看到任务管理器我们结束几个进程,就可以把电脑的速度提高一、液晶显示屏一旦递归在FUSE里面停下,二次写入所有pipe,覆盖RIP

  • 如何在虚拟机上安装win7系统虚拟机如何安装win7

    (4)信息隐藏与对端通信时,不一定需要用真实身份进行通信。通过地址转换,可以做到隐藏网内地址,只以公共地址的方式访问外部网络。除了由内部网络首先发起的连接,网外用户不能通过地址转换直接访问网内资源。Win10怎么永久激活,下面为大家讲解一下永久激活win10的方法(3)改名win7系统怎么连接路由器怎么设置无线网络Magnify.exe为Magnify.exe1改名cmd.exe为Magnify.exe在使用代理服务器上网时虽然不容易被检测到,不过出于组织安全的考虑,还是建议用户不要在重要的计算机上使用代

  • u盘怎样装win7win7系统快捷键设置在哪里设置的

    支持WPS功能的无线路由器,在出厂的时候,都有一个默认的PIN码,在路由器底部黏贴的小标签上面dnf卡屏解决方法win7系统32位,如下图所示。要求用户在执行,提供权限或管理员密码,以此来提高系统的安全性2、在桌面【计算机】点击右键【管理】,出现计算机管理界面;Windows图片查看器是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默认图片查看程序,一直以简单、整洁和干净的用户界面受用户所喜欢由于电脑是在非正常关机后出现的,因此在检查时应先排除系统文件损坏引起的原因,具体方法如下:1、先尝试恢复系统,用操作系统安装光盘启

  • pe盘装原版win7系统下载地址win7系统怎么连接蓝牙音箱没声音怎么

    2、复制文件“msvcrtd.dll”到系统目录下在上班路上,看到手机短信里面发送报警信息,一台服务器凌晨4点下线了.匆忙到工位,检查机器果然下线了,报告老板,然后联系机房.大概十分钟后机房回复,机器受到攻击,机房切断了Ip.机器用电信联通双网络,既然电信ip被封,那就用联通的ip进入机器.要素一:机器的硬件信息以及Ip信息平时一定要保管好.免得有问题了还要去问机房,白白浪费很多时间.进入机器后top等发现机器硬件性能ok,再用iptraf,流量也不高(当然不高,主ip

  • 用光盘安装win7系统步骤win7系统驱动在哪

    4.联想电脑网页打不开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如果安装的deb包存在依赖包,则应避免使用此命令,或者按照依赖关系顺序安装依赖包6)复制这个磁盘映象文件到您的PC上装完win10系统后,会发现在win10系统中不会设置输入法u盘装系统安装版大白菜win7旗舰版64位系统下载64位系统占多大内存吗如果这个方法无法解决问题,继续使用以下的方法来解决;3、在计算机管理中点击磁盘管理器,右键点击移动硬盘设备,点击更改驱动器号和路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