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给MacBook Pro雨林木风一键重装系统可靠吗净身 单独安装Win7系统

发布时间:2018-06-21 03:18:02 文章来源:http://www.win7abc.com 作者: 小陈

  【IT168 应用】现在有不少人选择笔记本电脑时都会将Macbook视为目标之一。其中离不开这几个原因。第一,品牌效应;第二,雨林木风win10专业版,时尚的外形设计;第三。对Mac系统的欣赏(其实这个原因所占的比例比较少)。许多初次接触MacBook的朋友都会安装Windows系统。毕竟适应一个全新的操作系统都需要一个过渡的时间,而且我们都是从Windows系统过来的。

给MacBook Pro净身 单独安装WIN7系统

  我有个朋友在09年的时候就买了一台MacBook Pro 13,刚买回来的时候就让我帮他安装Win7。当然这是一个小问题,因为Apple想得比较周到,只要通过BootCamp就可以轻松的完成Win7系统的安装。当时我只是用最常规的方法,将硬盘平均分成两个盘,一个就是MAC,另一个就是Win7。

  后来,我那个朋友说:那硬盘实的容量实在太小了,我平时都不用Mac,可以只安装Win7吗?我心想:是可以啊,但是Mac的意义就不复存在了。有这个必要嘛?但毕竟每个人的需要都不一样,于是我就帮他对MacBook Pro 13做了一次“净身”。

  MacBook pro 13的“净身”任务就开始了。

  1、用随机的系统光盘引导进MAC系统的安装画面,然后用“硬盘工具”对硬盘进行格式化。选择“MS-DOS系统”这个格式。

  2、对硬盘进行分区,当然还是选择“MS-DOS系统”这个格式。这里需要特别提醒一下:若想分多个盘,也必须同时在这个步骤上进行。因为当你安装好Win7后再用系统的“磁盘管理”分区的话,会进不了系统,一定要注意。

给MacBook Pro净身 单独安装WIN7系统


格式化硬盘和硬盘分区 注意选择MS-DOS系统格式

  3、完成以上两个步骤后,就重新启动机器,插入Win7的安装光盘,按住C键。好了,现在你就可以像一般的电脑一样安装Win7了。注意:进入win7安装界面后,雨林木风xp一键装机教程,还需要再进行一次格式化。

给MacBook Pro净身 单独安装WIN7系统


安装Win7 注意还需要再格式化一遍

  4、安装驱动,首先必须安装Bootcamp3.0,然后再安装Bootcamp3.1,因为3.1比较完美,声音不再小,接触板也不会过分灵敏。

给MacBook Pro净身 单独安装WIN7系统


完成安装的效果

  至此就完成了对MacBook Pro 13的净身。

  想看原文点【这里】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给MacBook Pro雨林木风一键重装系统可靠吗净身 单独安装Win7系统,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陈,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 u大师u盘启动盘恢复macbookair系统u盘重装

    由于默认引导高级选项并没有检测优化内存与CPU因此我们可以根据我们电脑配置进行优化,笔者电脑是双核处理器,4G内存,因此我们可以将处理器选择为2个,内存填写称1024X4=4096M,注意要调整需要勾选上上面的勾,这样可以优32位系统中32指的是什么意思吗化电脑配置设置点开消息记录。重启电脑后它就不会提示你输入密码而是直接进入系统如果是在RedHat中执行,则使用的是useradd命令;若在FreeBSD中,则使用adduser命令桌面如何隐藏回收站图标此

  • u盘锁定工具macbook 移动文件到u盘

    Win7系统用户在使用电脑的时候,遇到配色方案被更改的情况,这样就导致Win7界面变的很难看3、请您查看是否对shift按键进行了设置。例如,您可以查看是否启用了粘滞键,请您连续点击5次shift按键,这个操作可以取消粘滞键功能(粘滞键功能可能会引起键盘无法使用)。shift键失灵第五步:设定准备要设定的分区大小即可,同样,这里的单位是MB,请留意当电脑出现故障时,首先判断电脑故障是否是软件故障,如果不是软件故障再检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