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7文件夹加密雨林木风xp系统软件使用指南:三步便实现

发布时间:2018-06-15 01:02:51 文章来源:http://www.win7abc.com 作者: 小美

很多Win7电脑用户都想要知道如何能够更好的保护个人电脑上保存的隐私信息,普通的文件隐藏必然是不够的,因为这是大家都熟悉的一项设置,只要稍微修改设置便可让所有隐藏文件全部现身,用这种方法来保护隐私文件显然不够安全。一般来说比较被大家认可的方式还是采用加密技术,对一些隐私文件加密保护,就算别人找到了这些文件没有密码也不能轻易打开,因此对Win7电脑用户来说,用好文件夹加密技巧才是关键所在。要知道电脑自身是不具备加密功能的,想要实现此操作流行的文件夹加密软件不可缺少。

接下来便是寻找支持Win7操作系统的文件夹加密软件,雨林木风一键重装系统,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作为网上热门的专业文件夹加密软件,支持Win7/Win8系统,提供电脑文件加密、文件夹加密、磁盘加密、U盘加密等强大功能,操作简单易用,可以帮助电脑用户快速实现对隐私文件加密保护的目的。下面以一个实例来详细讲解如何对个人私密文件加密操作。

1

第一步:下载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安装后,打开软件主界面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简洁的布局,包括文件加密、文件夹加密、磁盘加密等主要功能很容易就能找到,需要使用哪一个功能就点击进入对应窗口中操作即可。比如我们需要将某个文件夹设置密码保护起来,在文件夹加密窗口中点击界面左下角的“加密文件夹”按钮,便可以从电脑磁盘中选择该文件夹并添加到软件中来。

2

第二步:作为加密文件夹最为关键的一步便是设置密码,此时我们需要设置一组密码口令来限制该文件夹对所有电脑用户公开,建议设置密码最好是自己能够熟悉的一串字符以便解密使用。有些电脑用户比较粗心,设置加密密码后却很快就忘记了,想要打开加密文件使用时发现无法解密,这时候也不用慌张通过找软件开发商获取帮助支持一般也是可以解决的,切勿自己胡乱操作导致加密数据损坏或丢失。

第三步:对加密文件夹执行解密操作时,只需在软件界面中找到加密文件夹鼠标双击后,在弹出窗口中输入解密密码便可顺利将其打开了。软件支持临时解密功能,该功能有何用处呢?比如当你将加密文件夹打开使用后还希望其恢复到加密状态,那就可以使用该功能了不必重复设置密码。使用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时,可能你会发现加密文件夹已经从电脑上“消失”了,打开电脑磁盘找不到这个加密文件夹,是隐藏了吗?没错,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为了提高对加密文件的安全保护,会自动隐藏用户的加密文件,但是这种隐藏可不是上文提到的那种Win7设置功能,这是文件夹加密软件专有的高强度加密隐藏技术,隐藏的加密文件只能通过软件窗口进行管理和解密使用,其他方法是不可能找到隐藏加密文件的。这也是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不同于其他普通文件夹加密软件之处,令用户保护隐私文件更加安心。

3

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是一款专为用户保护重要文件数据而设计的工具,采用高强度加密技术不仅让加密文件不易破解,而且自动隐藏加密文件让其他任何人无法轻易找到,同时支持启动密码功能,换句话说当用户开启了软件的启动密码功能后,想要打开软件使用首先就要进行一次密码验证操作,因此其他人想要获取用户加密文件信息是难上加难。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电脑正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雨林木风win732位,我们的很多重要信息都存储在个人电脑中,为了确保这些信息不泄露、不外传,我们必须采取有效措施进行保护,而加密就是常用方法之一,犹如将重要信息放进了保险箱使用方便又不必担心风险。

华军软件园下载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免费版: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Win7文件夹加密雨林木风xp系统软件使用指南:三步便实现,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美,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