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简单三步 32位win7雨林木风系统安装教程Win7用4G内存破解攻略

发布时间:2018-06-14 02:50:41 文章来源:http://www.win7abc.com 作者: 小美

[硬件频道] [选购指导] [评测试用] [行情快报] [新闻新品] [知识技巧] [攒机推荐] [论坛]


作者:中关村在线 孙玉亮
第1页:为什么32位Win7不能用4GB内存?

  随着Windows 7操作系统的发布,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体验到该系统的优势。不过目前32位操作系统从XP时代就不支持4GB容量内存,也使得很多用户开始不敢购买4GB内存,以免浪费。其实Vista和Win7本身是可以支持4GB容量内存的,雨林木风win764位,只是通过程序将其锁定,那么下面笔者就教您一个小窍门来避开这个锁,可以让Win7完美支持4GB内存。

  虽然现在64位操作系统可以很好的支持大容量内存,但是我们不得不提到现在64位的软件还不是非常的多,而且Vista和Win7的64位版本在兼容性上还是有所不足。另一反面,由于现在内存价格的走低,4GB容量内存价格已经不是绊脚石,所以4GB容量内存也已经成为主流配置。但是令用户苦恼的是,32位Windows7和Vista不允许使用4GB内存。


简单三步32位Win7用4G内存破解攻略


4GB DDR3内存需要64位系统么?

  其实不足4GB内存的原因就在32位X86架构。32位X86架构是指个人电脑的地址总线是32位的,CPU、内存控制器、操作系统都是按32位地址总线设计。32位地址总线可以支持的内存地址代码是4096MB。这4GB个地址码正好可以分配给4GB内存。但是其它寄存器都需要系统分配给它们地址代码,所以总容量为4GB的内存就有一部分内存分配不到地址代码而不能使用。

简单三步32位Win7用4G内存破解攻略


内存仅使用3.25GB

  其实,Vista/Win7自身完全支持超过4GB大内存,只是微软不让使用而已。但其实在Win7上可以通过程序破解Windows PAE内核文件ntkrnlpa.exe,绕过Zw Query License Value API函数的许可限制,让32位的VISTA/Win7支持超过4GB物理内存,下面笔者就教您如何破解4GB内存之谜。


第2页:Win7破解4GB内存轻松三步搞定
918

  首先,我们需要下载一款名叫Readyfor 4GB的软件,用户可以在搜索工具上搜索,下载地址有很多。


简单三步32位Win7用4G内存破解攻略


Readyfor 4GB软件

  下载解压后,先运行Readyfor 4GB,当程序打开后,依次点击检查和应用选项,此时程序会告诉你所用系统能够支持最大内存容量和当前内存容量。一下的图片是笔者已经破解后所示,最大允许4GB内存。

简单三步32位Win7用4G内存破解攻略


Readyfor 4GB软件

  然后运行压缩包里面的AddBootMenu程序,当弹出对话框时,输入Y回车即可,此时系统提示破解操作成功完成。

简单三步32位Win7用4G内存破解攻略


(PS:该步骤必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第三步依次选择我的电脑右键→属性→高级系统设置→启动和故障恢复→设置→选择那个破解的启动系统就可以,如下图。

简单三步32位Win7用4G内存破解攻略


选择破解后的程序

  最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在选择我的电脑属性后,雨林木风win764,内存被识别成4GB容量,如下图所示。

简单三步32位Win7用4G内存破解攻略


内存被识别成4GB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破解后的4GB容量内存性能和64位Win7下4GB容量内存的性能差别有多大。

7db
第3页:破解后32位Win7系统性能表现对比

◎ SiSoftware Sandra2009测试

  这是一套功能强大的系统分析评测工具,拥有超过30种以上的测试项目,主要包括有 CPU、Drives、CD-ROM/DVD、Memory、SCSI、APM/ACPI、鼠标、键盘、网络、主板、打印机等。全面支持当前各种 VIA、ALI 芯片组和 Pentium 4、AMD DDR平台。除了具有强大的功能外,使用也很方便,易于上手。


简单三步32位Win7用4G内存破解攻略


32位4GB Win7带宽测试

简单三步32位Win7用4G内存破解攻略


64位4GB Win7带宽测试

  从测试中看出,虽然64位Windows7可以完美支持4GB容量内存,但是成绩和32位Windows7并没有多大变化,可见没有良好64位软件的支持,根本无法发挥64位操作系统的性能。

  全文总结:通过简单的三个步骤就可以让我们最常用的32位Win7可以轻松支持到4GB内存,对于拥有4GB以上内存的用户的确是个好消息。而且我们也发现,虽然64位操作系统的Windows 7可以支持更大容量内存,但是仅在4GB容量上并没有领先破解后的32位Win7,所以想通过64位Win7支持4GB容量内存的用户暂且不必升级,毕竟现在兼容上64bit还存在一些兼容问题,所以感性的用户可以体验一下这种方法。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简单三步 32位win7雨林木风系统安装教程Win7用4G内存破解攻略,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美,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