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7是32位能不能雨林木风xp ghost win7系统用360重装大师重装成64位?

发布时间:2018-05-15 13:05:25 文章来源:http://www.win7abc.com 作者: 小美

  当然是可以的啊,不矛盾的,不过重装系统还是最好干干净净的重装一次,这点跟*nix不一样,Windows由于有注册表的存在,病毒、木马和一些乱七八糟的流氓软件的存在,笔者建议是重新全新安装一下。

  很多小伙伴喜欢用ghost镜像一键还原,或者说直接虚拟光驱在当前系统下直接覆盖安装,其实不建议这两种安装方式,不是非常纯净的安装,首先还原磁盘对于很多习惯分区的Windows用户来说,并不能对其他盘有太大的影响,如果其他盘还存在着其他软件的安装文件、流氓软件、包括病毒等等,这种安装方式不是最好的选择方式。并且如果直接虚拟光驱镜像安装完成以后会产生一个Windows.old的旧系统备份文件,需要手动清理系统文件垃圾才可以清除。

  推荐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利用PE工具箱安装系统。首先进PE系统,格式化硬盘,然后重新建立磁盘分区,设置分区表和引导,雨林木风win10系统32位,当然如果你是安装Windows10系统,不建议在分区,其实现在随着Windows操作系统的进一步成熟,分区的意义已经没有那么大了。

  然后安装Windows操作系统,这里要提醒的是,在制作PE启动盘的时候,如果你不想被该PE的赞助商广告、软件和浏览器主页所绑定,那么我建议你在做PE启动盘的时候把赞助商的勾选掉,不然你会发现你会多很多类似于某数字公司、某些导航站点的。

  同时不建议下载ghost镜像,ghost镜像一方面做了很多功能上的精简,一方面也做了很多捆绑,ghost镜像所带的万能驱动有很多的问题,所以还是建议最好原版Windows镜像,然后再打硬件官方驱动,当然选择驱动精灵、驱动人生来安装驱动也是非常方便的,但是尽量不要安装公办驱动,而是安装官方驱动。

  当然重新安装之前,原来电脑上的资料、文件请先做好备份,备份到自己的移动存储上。这样安装的系统相对来说更加纯净,减少很多问题和软件绑定。

  当然要想获得最纯净的系统安装盘,还是直接用原版系统做U盘启动盘,当然这个安装起来相对更加麻烦,我相信喜欢研究的你,也会很简单的安装的。

  推荐想要了解这种方式的,直接去微软官网看相关的教程和工具,其实也很简单。但是对于电脑曾经中毒来说,PE工具箱是较好的选择,目前大多数的PE都具有很好的隔离病毒能力,所以看自己的需求吧,自己选择相应的方式安装。

,电脑一键重装系统知乎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win7是32位能不能雨林木风xp ghost win7系统用360重装大师重装成64位?,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美,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