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7如何雨林木风跟深度技术好设置可信任站点?

发布时间:2018-04-28 16:35:55 文章来源:http://www.win7abc.com 作者: 小陈

  在平时的工作中,我们常常需要访问一些网站,雨林木风启动盘,可是在访问这些网站的时候经常会提示病毒或者什么,雨林木风系统怎么安装,不过我们知道这些网站是没问题的,于是就得设置一下可信任站点,但是很多人不知道Win7如何设置可信任站点?为此小编赶紧整理了以下教程帮助大家。

  Win7设置可信任站点方法:

  1、打开360安全浏览器的工具---Internet选项。

  2、找到---安全---受信任站点---点击---站点。

  3、然后添加受信任的站点。

  Win7设置网址安全过滤方法:

  1、首先打开360安全浏览器---右上角---工具---选项。

  2、找到---广告过滤---拦截模式---设置你想要功能。

  3、同时还可以设置---右下角软件弹窗拦截。

  以上就是Win7设置可信任站点的方法了,设置了之后就能避免那些烦人的提示了,当然现在的360安全浏览器版本很多,不过方法都是一样的,雨林木风一键重装系统教程,只是需要大家自己去找一下就是了。

,雨林木风win10装机版,雨林木风xp系统9.9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Win7如何雨林木风跟深度技术好设置可信任站点?,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陈,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