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7系统快速雨林木风win7 64装机版回到桌面的三种技巧

发布时间:2018-04-25 13:45:26 文章来源:http://www.win7abc.com 作者: 小红

我们在运行win7旗舰版系统的时候会打开很多窗口,如果要回到桌面要一个一个缩小窗口才可以进到桌面,雨林木风win10纯净版64位,非常不方便,雨林木风win10系统怎么样,而且下次还要一个一个打开,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回到桌面呢?方法当然是有的,雨林木风9.9装机版,为此,我们一起看下win7系统快速回到桌面的三种技巧。

方法一:

同时按下【windows 徽标键】+【D】立马显示桌面点击即可。

方法二:

鼠标点击右下角任务栏,在小块断开断点的矩形鼠标左键即可切换到桌面!

方法三:

在任务栏上单击右键,雨林木风系统官网win8.1,选择【显示桌面】即可。

以上就是win7系统快速回到桌面的三种技巧,非常好用的功能哦,雨林木风win764位旗舰版下载,任何系统都支持!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win7系统快速雨林木风win7 64装机版回到桌面的三种技巧,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红,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