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7下explorer.雨林木风一键装机教程视频exe应用程序错误修复教程

发布时间:2018-04-25 13:44:52 文章来源:http://www.win7abc.com 作者: 小刘

如果你使用win7操作系统,由于安装的系统不同,出现explorer.exe错误的概率也不同,而一旦出现explorer.exe应用程序错误桌面上打开的窗口就会全部被强制关闭,特别是在我们工作做表格或者word的时候一旦出现工作的内容就没保存丢失了,所以我们要按下面的方法来修复这个问题。

 一、软件问题
1.系统资源不足。如果机器配置低的话建议不要同时开启太多应用程序。另外可适当加大虚拟内存,特别是经常玩大型游戏。这种情况下升级机器是最根本的解决办法呵呵。


2. 系统文件损坏。可运行sfc /scannow扫描系统文件。若explorer.exe程序本身损坏,可以从别的机器上拷贝一个explorer.exe文件到本机,调用任务管理器,接入explorer.exe进程,然后新建任务拷贝新的文件到系统盘\WINDOWS(XP /WIN7)目录下。

3.病毒。出现Explorer.exe错误,严重时机子崩溃,有时还不能“搜索”、“运行”,不能重启、关机,CPU使用率常在100%等现象。解决办法∶查杀病毒并更新杀毒软件,使用木马克星等木马工具查杀木马。

4.其他原因。计算机运行某个程序等待时间过长,比如读取数据,尤其是光盘或者USB设备的数据的时候,也会出现explorer.exe出错。

5.系统内核错误。重新安装系统。

二、硬件问题

1、“非法操作”与内存有很大关系,所以内存条的质量应列为首要怀疑对象。在其他硬件因素中最常见的就是超频,曾见过数台电脑在超频后系统不断报告 Explorer.exe执行“非法操作”,而当把CPU的频率降回去后它们又都恢复了正常,u盘启动雨林木风,当然超频不光对CPU要求较高,其他硬件(比如:显卡、硬盘等)也需要具有可超性才能保证超频成功,一旦其中一个不行就会致使超频失败,其中比较突出的表现就是系统不断报告“非法操作”。

解决办法∶如果CPU超频,把CPU的频率降回去。检查内存条,换个插槽或用橡皮擦一下金手指。

2、总是出现Explorer.exe崩溃通过注册表解决方法:

在开始/运行中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CLSID\\Shell\Manage\Command,进行操作。如下图所示



然后,将1处的键值,修改为:

%Windir%\SYstem32\MMC.exe /要%Windir%\System32\Compmgmt.msc将键值再导出一次,命名为CompMgmt.reg。

注:修复后采用替代命令,雨林木风装机版教程视频,是XP系统下调用计算机管理的方法,雨林木风xp镜像文件,但是在Explorer.exe崩溃依然能够正常的工作。

再多次打开管理,雨林木风xp系统重装,没有出现Explorer.exe崩溃的情况。

3、使用一些explorer.exe修复工具尝试一键修复功能。

总结:如果你有其他的解决方法,不妨下面留言告诉大家,雨林木风 win7 sp3 64位,随着系统的补丁越来越多,系统也越来越新,特别是电脑的升级越来越快,出现Explorer.exe错误的情况也越来越少了,建议大家经常更新到最新的操作系统而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概率。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WIN7下explorer.雨林木风一键装机教程视频exe应用程序错误修复教程,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刘,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