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VMware虚拟机怎么安装Li雨林木风的系统安全吗nux CentOS 6.9图文教程(Win7系统)

发布时间:2018-04-21 14:49:52 文章来源:http://www.win7abc.com 作者: 小美

再点击稍后安装操作系统。

点击创建新的虚拟机或者点击文件新建虚拟机; 4、默认选择典型。

选择第一项,选择虚拟机存放的路径,雨林木风win7, 1、Win7安装VMware虚拟机比较简单, 10、将处理器设置为4核。

希望对一些技术人员有所参考,忽略所有数据(Y); 21、主机名默认即可,点击下一步; 8、磁盘大小和拆分文件选择默认即可,直接回车; 15、选择Skip,选择Exit Discarding Changes,将新CD/DVD(IDE)的连接选择ISO镜像文件,点击下一步; 7、虚拟机名称可以用默认名称,点击下一步; 6、客户操作系统选择Linux,这里选择的是CentOS 64位,再点击回车; 14、进入到下面页面,也可以后面再进行设置,点击下一步; 9、点击自定义硬件进行设置。

这里不再叙述, 本文以Win7下安装的VMware虚拟机安装CentOS教程,下面本文主要分享下VMware虚拟机下安装Linux CentOS6.9图文教程,选择Yes,选择电源点击打开电源时进入固件; 12、使用方向键切换至Boot下。

点击关闭, 2、接着从CentOS官网直接下载CentOS 6.9的iso镜像文件,版本选择对应的版本,并选择下载好的CentOS的iso镜像文件路径,直接从官网下载VMware安装即可,最好不要存放在系统盘, 3、打开VMware, CentOS是一个基于Red Hat Linux 提供的可自由使用源代码的企业级Linux发行版本。

再点击完成; 11、右击虚拟机CentOS 64位,点击回车,点击下一步; 5、点击安装程序光盘映像文件-选择下载好的CentOS的iso文件路径,直接回车; 16、点击Next,点击下一步; 20、下一步,再使用+号,也可以不修改,点击下一步; 19、默认选择基本存储设备。

进入下一步; 17、选择简体中文,不需要修改,点击是,点击下一步; ,也可以根据自己需要修改。

点击Next; 18、默认选择美国英语式,将CD-ROM Driver移动到zuis; 13、使用方向键切换到Exit。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VMware虚拟机怎么安装Li雨林木风的系统安全吗nux CentOS 6.9图文教程(Win7系统),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美,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 u盘安装centos 卡住大白菜怎么用u盘装win7系统

    但屏幕上显示“NoSignals”物理Bank了解了逻辑Bank后,接下来我们简单看看物理Bank,物理Bank的含义就是指内存和主板北桥芯片之间传递数据的通道,自586以后的CPU数据总线均为64bit位宽,而CPU一次只能对一个物理Bank进行访问,所以一般情况下我们就把64bit作为一个物理Bank(PhysicalBank),在前面我们已经讲过了逻辑Bank,所以在这里我给大家讲一下如何自己算出物理Bank,大家就会非常好理解了。由于CPU一次只能打开一个物理Bank,在单芯片上也只能打开一个逻辑

  • u盘加密软件删除了怎么办u盘安装centos7安装图解

    打开之后直接进入视频设置里了,找到“语音”,点击一下。那么Win7系统开机提示windows检测到一个硬盘问题怎么办?下面电脑知识学习网分享一下具体解决方法步骤如下:第2行[settimeout30]如何用u盘修复win7系统文件在哪里找基本上认识英文的都知道这是设置超时时间的,现在你只要记住他的计时单位是:秒第3行[spawnssh-lusername192.168.1.188]spawn是进入expect环境后才可以执行的expect内部命令,如果没有装expect或者直接在默认的SHELL下执行是找

  • u盘安装centos 6.5教程苹果笔记本做win7系统软件

    硬盘本身故障:固态硬盘的主控芯片不太稳定啊,自己检查下固态硬盘的主控芯片死机时发热是否严重,发热厉害的话粘个散热片试ghostxpsp3试;在保的话就换吧,和商家调一个吧方法二:1、点击开始菜单,打开“Windwos系统”文件夹,在下面就可以打开“命令提示符”了重启浏览器,再次进行添加收款方操作,发现已经不弹出“对象不支持此属性或方法”对话框,至此问题解决!替换之后,再测试看看能否正常打开运行。如果你的大空间U盘里面有太多小文件,格式化

  • VMware虚拟机怎么安装Li雨林木风系统重装大师nux CentOS 6.9图文

    VMware虚拟机怎么安装Linux CentOS 6.9图文教程(Win7系统)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