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7系统SSD固雨林木风光盘安装图解态硬盘优化的详细设置教程

发布时间:2018-04-21 14:49:21 文章来源:http://www.win7abc.com 作者: 小刘

仅为0.1ms级别,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ManagerMemory ManagementPrefetchParameters; 2、右键点击EnablePrefetcher和EnableSuperfetch; 3、修改这些数据从(1或3)到0重启; 十一、关闭Windows搜索和Superfetch超级预读服务 1、点击Win+R进入运行菜单; 2、输入Services.msc回车; 3、找到Windows搜索和SuperFetch选项,我们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来看TRIM是否开启成功: 1、打开CMD; 2、右键点击CMD以管理员模式运行; 3、输入fsutil behavior query DisableDeleteNotify; 4、如果返回值是0。

进而影响SSD的读写能力, 4、点击确定, 八、关闭系统休眠 休眠对于传统硬盘来说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

它可以快速加载最后使用的程序, 1、点击我的电脑; 2、右键单击SSD选择属性; 3、取消索引勾眩杂赟SD来讲0.1ms级的延迟完全不需要这项技术,随时更新磁盘芯片组是非常有必要的, 二、更新您的芯片组驱动程序 保持最新的芯片组驱动有利于提高系统的兼容性和改善磁盘读写能力。

这是Win7支持的一项重要技术,点击关闭整理计划按钮,一般来讲如果你的电脑是Win7系统,频繁的操作只会减少其寿命, 随着技术的发展以及用户对硬盘性能需求的提升,则代表您的TRIM处于关闭状态。

1、右击我的电脑; 2、选择属性; 3、选择系统高级选项; 4、选择性能选项卡的高级选项标签; 5、选择虚拟内存 更改; 6、关闭自动管理内存分页; 7、关闭所有内存分页。

需要通过升级来支持。

裨蛐阅芑岱唇担恍枰诎沧跋低城敖隑IOS设置下磁盘读写模式为AHCI即可。

则代表您的TRIM处于开启状态; 5、如果返回值是1, 3、选择磁盘整理计划, 四、开启TRIM 确认TRIM是否开启一直是一个比较困难的事情,可以按照上面的步骤进行优化设置,确定,因为SSD的系统启动时间基本都在20s以内,因此对于OCZ的产品来说性能会有提升,并且确定,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Win7系统SSD固雨林木风光盘安装图解态硬盘优化的详细设置教程,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刘,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