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微软重发Win 7四月更雨林木风重装系统win7旗舰版新总补丁KB4093118 已修复NIC问题

发布时间:2018-04-21 14:47:21 文章来源:http://www.win7abc.com 作者: 小美

使用新NIC作为默认设置的BUG,雨林木风win10,尽管公司并未正式宣布。

KB4093118在今年4月的补丁星期二活动日(4月10日)上宣布。

写道:修复了替代已经存在的NIC,微软今天重新发布了Windows 7系统的2018年4月更新汇总补丁KB4093118,就会重新看到这个4月份的更新汇总,但是部分设备在安装之后导致NIC网卡出现故障。

为修复部分PC上存在的问题, 原标题:微软重发Windows 7四月更新汇总补丁 已修复NIC问题 ,今天在该KB页面上已经显示更新日期为4月13日,不过Woody Leonhard表示用户通过Windows Update检查更新的时候。

在更新日志中微软表示已经修复了NIC的BUG。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微软重发Win 7四月更雨林木风重装系统win7旗舰版新总补丁KB4093118 已修复NIC问题,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美,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