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7个小技巧带你玩转Win10开始菜单

发布时间:2016-04-09 15:05:50 文章来源:www.xitong4.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摘要]Win10上线以来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和成绩,win7 32位,上周公布的数据来看其安装量已达到5300万,高达92%的用户满意度说明了Win10的成功。还是有少部分用户对于Win10不以为然,认为Win10并不够好用,其中最集中的矛头对准了Win10的开始菜单

  Win10上线以来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和成绩,上周公布的数据来看其安装量已达到5300万,高达92%的用户满意度说明了Win10的成功。

  然而还是有少部分用户对于Win10不以为然,认为Win10并不够好用,其中最集中的矛头对准了Win10的开始菜单。比如开始菜单看上去布局很乱、动态磁贴换来换去仍然眼花缭乱等等。如果你也有同感,那么不妨来试试下面这些小技巧,win7 32位,让你的开始菜单服服帖帖就是现在!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ww.xitong4.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7个小技巧带你玩转Win10开始菜单,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