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 7系统便签工具的使用方法

发布时间:2015-09-21 11:39:07 文章来源:www.xitong4.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Windows 7系统便签工具的使用方法

  

Windows 7系统便签工具的使用方法

  

Windows 7系统便签工具的使用方法

  3.选中便签快捷图标,按住Shift键的同时拖动图标,将图标拖动到任务栏,这样就将便签锁定到任务栏中了。

Windows 7系统便签工具的使用方法

  2.右击便签图标--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在电脑桌面上生成一个快捷方式。

  

Windows 7系统便签工具的使用方法

  8.桌面上的便签数量多了之后,有时不是很方便,xp系统下载,可以将它们最小化,需要的时候再打开;点击任务栏中的便签图标,将便签最小化,再点击便签图标在桌面上显示。(这就是为什么要将便签锁定到任务栏中的原因了)

  1.在附件文件夹下有很多小工具,找到便签小工具。  

  依次打开电脑菜单项开始--所有程序--附件;  

  

Windows 7系统便签工具的使用方法

  4.点击任务栏中的便签图标,新建一个便签;如果桌面上已有便签,可以点击便签的“+”按钮新建新的便签。单击便签就可以输入文字内容,输入完后系统自动保存。

【文章摘要】依次打开电脑菜单项开始--所有程序--附件

  6.在删除便签时会有一个确认提示,这个提示最好不要关闭,以便在误删前会有一次取消的机会,避免误删除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Windows 7系统便签工具的使用方法

     

Windows 7系统便签工具的使用方法

  7.便签默认显示的颜色是黄色,如果桌面的主题背景与便签颜色有所相容,使便签在桌面上显示的不是很清楚,win7 32位,可以调整便签的颜色。win7自带的便签只能一个一个的调整颜色。  

  5.如果不需要某个便签了,可以直接删除该便签,点击“X”按钮就可以直接删除;或者不删除便签,清除便签中的内容,留着以后再记录。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ww.xitong4.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Windows 7系统便签工具的使用方法,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 windows732位系统玩不了吃鸡吗

    运行命令:netshwlanset毛桃u盘怎样装win7hostednetworkmode=allowssid=(热点的名字)key=(热点的密码)。注:密码要八个以上的字符。屏蔽后,F1功能键彻底失效,包括游戏内F1功能建也会失效怎么安装win7系统64位如下图:然后会弹出一个小的窗口,点击确定即可,虽然上面显示可能会损坏U盘,大家不要当心继续操作就好4、墨水是否用完:黑色墨盒或彩色墨盒的指示灯闪烁或直亮提示墨水即将用完,因为墨盒为空时,打印机将不能进纸。四.电源大家在配机的时候总是

  • 怎样用u盘重装系统win10u盘16g女生款 学生

    怎么制作u盘盘华硕笔记本用u盘怎么装目前笔记本电脑开启的方法类似:1、笔记本键盘正面,或者侧面有一个无线的图标按钮,按一下,无线网卡的灯会亮,表示开启了无线网卡开关4.联想电脑网页打不开的原因及解决方法SSD固态硬盘被写保护或者被锁了,变为只读,该怎么解除?解决方法:可以通过diskpart命令解除磁盘的只读属性平时要注意用电脑时,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看看CPU的运行的状况,只要CPU使用率升高,马

  • 怎样给u盘加密码u盘手机电脑两用 学生vivo

    夏天到来天气越来越热。不管ErP的设置是什么,只要这里设置的是“开启”,那么关机键盘指示灯都会亮,而设置关闭,电脑关机则键win7系统光盘下载盘指示灯不会亮config.sys或autoexec.bat有问题从安装盘提取一个文件此外,可检查config.sys文件或autoexec.bat文件中是否存在冲突。用文本编辑器察看这两个文件的内容,看是否有多余的命令,也可以用“rem”来禁止某些语句的执行,逐步排除,直到发现有冲突的

  • 电脑开机用u盘装系统u盘128g正版 学生

    1、首先打开控制面板,点击“查看设备和打印机”命令:regadd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win7u盘下载v“NoViewContextMenu”/treg_dWord/d0/ftaskkill/f/imexplorer.exestartexplorer.exepause鼠标右键菜单打开无反应给我们带来

  • u盘手机电脑两用 学生16gu盘去除写保护

    在win7系统中提示ie证书错误,就需要将错误的证书删除大家经常遇到在windows刚刚启动的时侯就显示“你可以安全地关闭计算机了”,或者启动时马上关机或关机时重新启动等故障。这类故障的原因一般来说是由于wininit.exe或vmm32.vxd文件的损坏所造成的。解决办法是重新从windows安装程序压缩包中调取这两个文件,放入/windows/system/子目录下,将vmm32.vxd改名为vmm32.xxx进行备份,然后打开“系统工具”,选择“系统信息”——“工具”里的“

  • u盘16g 学生 可爱闪迪最好的128gu盘

    机箱的主要参数如下:机箱材质机箱的材质可以说是与机箱的品质直接挂钩的在正常情况下,假如你的电池在你预计第2天不可能坚持整个白天的时候,就应该及时开始充电,即使在电池尚有很多余电时,那么你也只管提前充电,因为你并没有真正损失“1”次充电循环寿命,也就是“0.x”次而已,而且往往这个x会很小。在安装Windows7之后会发现占用的内存相当大就是这个原因,主要作用就是加快软件启动,由于占用大量内存空间也有可能导致开机速度变慢首先,通过杳看主机机箱面板电源指示灯是否亮,及电源风扇是否转动来确定主机系统有没有得到电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