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教程:让未激活的Win10告别“素颜”

发布时间:2015-09-12 12:12:26 文章来源:www.xitong4.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这部分要用到注册表操作,不过也并不难。修改之前先用软媒魔方的清理大师(点击下载)备份一下比较保险。

一、更换桌面背景

6、重启文件资源管理器explorer.exe(可用软媒魔方首页的“快捷指令”轻松实现)

2、定位到

未激活的Win10是不能进行个性化设置的,这个传统继承于“前辈”Win8/Win8.1系统,目的是鼓励和敦促用户尽快激活系统,享受正版的精彩。所谓的“个性化设置”,win7系统下载windows7系统下载,在Windows10中主要指桌面背景、系统主题配色等方面。也就是说,这两项要是能正常更换,Win10系统是否激活在“颜值”上区别不大。

4、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不用展开“Desktop”,点击一下即可

教程:让未激活的Win10告别“素颜”

实际上要让未激活的Win10告别“素颜”也不算困难,可以分为两部分来解决。

5、在右边找到AutoColorization,双击后将数值数据改为1

二、让主题颜色随壁纸色调改变

经过如此修改后,未激活的Win10已不再“素颜”,虽然和激活的版本仍然存在差距,但已经可以使用自己喜欢的壁纸和配色。不过还是要说明,现在Win7/Win8.1用户享有Win10正式版发布后一年内免费升级的权利,而且升级成功之后还可以进行纯净安装;Windows Insider会员也可以一直免费使用保持激活的Win10预览版,因此将来恐怕想用不激活的Win10也并不容易。所以,本文的方法只是权宜之计,不管使用哪种方式,让Win10正常激活并不难。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Themes\Personalize

1、在Cortana搜索栏输入regedit后回车,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3、双击右边的ColorPrevalence,将数值数据修改为1

这个非常省时省力,虽然没办法通过右键单击“个性化选项”来设置,但是可用的方法也不比这个复杂。简单一句话,右键单击你喜欢的壁纸文件,然后选择“设置为桌面背景”,搞定。当然这种方式不能实现壁纸自动更换等高级功能,但至少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片作为壁纸,总比无计可施要强。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ww.xitong4.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教程:让未激活的Win10告别“素颜”,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