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7/Win8.1预订升级Win10失败临时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5-09-12 12:11:53 文章来源:www.xitong4.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关于Win10全部,尽在IT之家Windows10专题,点此进入Win10专题

注意,如果你的“C:\$Windows.~BT\”文件夹内容不全,很可能是下载还没有完成所致。请注意任务栏右侧Windows更新标识,如果存在并提示正在下载更新的百分比,此时不应该进行上述复制操作。提示消失后,进入该文件夹会发现其中的文件内容和Win10系统镜像非常相似。

但也有用户表示,“$Windows.~BT”文件夹在某些情况下其中的内容会消失,这和它的“临时”属性有很大关系。出现这种问题的根源在于系统认为该文件夹的文件已经“完成使命”因此会删除其中内容,但从“安装失败”等问题反馈来看,这明显是严重的错误。因此为了防止此文件夹属性问题导致的异常问题,可考虑把复制后的文件夹中的文件放到正常文件夹内或者改变复制后的文件夹属性。切记,不要对原“$Windows.~BT”文件夹作任何修改,以免影响正常升级渠道。

▲原本6GB以上的文件夹莫名其妙的只剩140MB

因为这种推送升级方式尚属首次,因此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微软目前还未给出各种问题的官方解决方案,如果各位在升级过程中有什么问题或建议,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方便大家共同讨论。在正式解决方案出炉后,IT之家会及时告知各位用户,敬请留意。

根据IT之家网友反馈,win7系统下载,很多Win7/Win8.1用户在今天凌晨通过微软官方推送的方式升级Win10,但这一过程中遇到了“安装失败”等问题,导致升级无法进行。鉴于这种情况,很多用户选择进入Windows10预下载安装文件夹打算手动安装。不过此时新问题又来了,那就是安装程序声称缺少boot.wim文件,因而无法安装。

不过有机智的用户把Win10安装程序下载临时文件夹“C:\$Windows.~BT\”(隐藏系统文件夹)复制到其他分区后,启动其中source文件夹内的setupre.exe程序就可以进行正常安装。

Win7/Win8.1预订升级Win10失败临时解决方案

windows7系统下载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ww.xitong4.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Win7/Win8.1预订升级Win10失败临时解决方案,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 联想电脑win10安装win7系统怎么安装驱动程序制作usb xp系统启动

    上图中,我们将电脑DNS设置为了阿里云公共DNS,这个DNS也是全球通用的,国内用户优先推荐,具备高速上网,防钓鱼网站等功能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MD,输入下面的命令回车苹果笔记本win7系统wifi开关运行即可win7升级win10后,原系统会有很多残留文件,占据c盘空间,这些文件是用于还原到win7,比如我的windows.old文件夹就有10几G的大小常见的非正常自动关机的故障原因及其解决方法小白就会怎样使

  • 雨林木风win10安装教程如何设置打印机ip地址和端口?打印机ip及

    打印机复印或者打印各种文件资料,当打印机的端口选择或者设置错误,那么就会导致打印机无法正常打印的情况。如何设置打印机ip地址和端口?下面装机之家分享一下

  • win7系统雨林木风win10安装教程u盘怎么检测显卡故障

    win7系统显卡出现故障,但是不知道具体的问题出现在哪,遇上这种情况要怎么解决?wom7系统怎么检测显卡故障?下面就跟大家说说显卡故障检测软件的使用方法。

  • 教程:让未激活的Win10告别“素颜”

    所谓的“个性化设置”,在Windows10中主要指桌面背景、系统主题配色等方面。也就是说,这两项要是能正常更换,Win10系统是否激活在“颜值”上区别不大。

  • 免费用正版Win10完全攻略

    Win7/Win8.1正版用户可以免费升级到Win10系统。而对于没有正版授权的用户,则可以通过加入Windows Insider计划来免费使用正版Windows10。Win10之家将为你分别介

  • 如何更改Win10正式版登录画面背景?

    从Win10 Build 10159开始微软将英雄壁纸作为了系统默认的登录画面,但萝卜白色各有所爱,而且看的次数多了也难免会产生审美疲劳。那如何把Win10默认的登录背景换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