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安装Win7操作系统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5-08-25 15:26:56 文章来源:www.xitong4.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6、网上说的什么0x00000142、0x000007f、0x000000a的内存错误,其实是硬盘的100MB未分配空间的不存在造成的。并不一定是内存或是cpu的事。如果是cpu的问题就把inter c-state tech 选择成Disabled即可。不用换硬盘、内存、甚至cpu。

2、在bios设置中,除了ahci的选择外,最好能关掉Inte(R) c-state tech 选择Disabled即可。

3、nv9600M GT等显卡,windows xp,不要直接使用Vista的驱动程序安装,而是在桌面右键进入看显卡的选项,选择重新安装驱动程序,然后选择Vista驱动程序的目录直接安装。(用播放器不再会蓝屏重启)。

5、显卡高级设置中 可以把某些太高的项设置低一点。

1、安装Vista和Windows 7系统,在高级安装的时候不要格式化完C盘就安装,要删除c盘,建个c盘,并自动生成个100MB的隐藏未分配盘,此100MB永远不要乱动。如果没生成这个100MB空间,在Vista和Windows 7下就会出现硬盘142错误和7f错误。

4、电源设置中使用节能模式,并设置成永不关机。会减少死亡几率。

ghost xp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ww.xitong4.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安装Win7操作系统注意事项,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