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现在大家用win7系统很少遇到xp时代之前那种因程序错误

发布时间:2015-08-24 14:20:56 文章来源:www.xitong4.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首先选择工具栏中的“漏洞修复”按钮,在弹出的窗口界面中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接下来在弹出口底部选择“启用补丁蓝屏恢复功能”选项就可以了。

现在大家用win7系统很少遇到xp时代之前那种因程序错误,windows xp,系统漏洞等问题导致蓝屏的错误了,不过在安装系统补丁或更新驱动的时候,偶尔还是会出现系统崩溃蓝屏的提示。遇到这种情况必须进入修复模式并还原以前的正确配置。才能让系统回归正常状态,其实安装了360安全卫士的用户都可以通过设置蓝屏恢复功能提前避免这一问题。

win7 64位旗舰版下载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ww.xitong4.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 现在大家用win7系统很少遇到xp时代之前那种因程序错误,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