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移动机顶盒插上u盘win7系统备份位置

发布时间:2021-08-14 11:00:22 文章来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 作者: 华强北联想哥

  步骤:

  首先下载AR81Family-linux-v1.0.1.14.tar.gz网卡的驱动程序

  具体下载目录在 /2012年资料/11月/29日/CentOS 5.5无法识别Atheros AR8151网卡问题解决

  下载完毕之后解压放到/usr/local/src/nicdriver目录下面,雨林木风win7怎么,然后再依次执行下面的命令:

  1. cd /usr/local/src/nicdriver

  2. make

  3. make install

  4. cd /lib/modules/2.6.18-194.el5PAE/kernel/drivers/net/atl1e(之所以要将目录切换到这里,是因为上面的操作,会在此目录下面生成一个atl1e.ko文件,雨林木风u盘装系统,雨林木风万能装机版,这个文件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5. insmod atl1e.ko(在执行这一步的操作时,会显示“insmod: error inserting ‘atl1e.ko’: -1 File exists”的信息,不用理会,继续执行下面的命令)

  6. lsmod |grep atl1e(如果执行这一步的操作时,显示“atl1e 744000”的信息,表示已经成功完装了驱动)

  7. ifconfig -a(再次确认一下,如果在命令的输出中显示有“eth0”的字样,那就表示网卡已经正常了)

  通过本次的教程希望你也是解决了这个无法连接网络联想win7系统下载32位的问题,按照本次的教程关于Atheros AR8151网卡识别错误在CentOS 5.5系统中的修复教程就可以实现希望本次的分享对你有一定的用处任务栏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3、在右侧找到“非即插即用驱动程序”,展开找到“Beep”,双击打开其属性

虚拟机中卸载win7系统文件在哪里

3、系统目录一般为:C:WINNTSystem32 (注意:64位系统为C:WindowsSysWOW64)

4、最后点击开始菜单-->运行-->输入regsvr32 msvcrtd.dll后,回车即可解决错误提示!

msvcrtd.dll丢失的界面:

补充:显示屏常见故障分析

IE报错“Internet Explorer 已停止工作”

一般情况下,只要重启IE或者重启电脑就不会弹出这个报错对话框了弹出了对话框提示是否重启,我们点击稍后重启即可。

怎么给硬盘分区?硬盘分区工具有哪些?Win10新加硬盘如何分区?新硬盘如何分区?

一、首先将新购买的硬盘,安装到机箱中,并连接好电源线与数据线;

二、电脑ghost win7 sp1 32开机,然后在Win10桌面的「此电脑」图标上右键鼠标,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打开「管理」

如何在虚拟机安装win7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我们本文话题就是:移动机顶盒插上u盘win7系统备份位置,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华强北联想哥,应有尽有。

移动机顶盒插上u盘win7系统备份位置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