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戴尔笔记本装win7系统步骤图解怎样制作win7系统u盘安装系统盘

发布时间:2020-06-06 16:01:27 文章来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 作者: 王二蛋

第二步!等快递到了后就大胆的拆吧!

撬开一角的脚垫,慢慢撕开,粘在一旁,一会还要贴回去别撕坏了(如果你有备用的当我没说);

拧开连接鼠标底的螺丝;

拔掉这里的连结线,轻点拔别伤了线;

找到坏掉的按键对应的微动开关,这是电路板背面;

我的中键位置,我用已经很热的焊笔融化了原来的焊锡,挑松了微动开关的脚,有四只!注意不要伤到电路板!!!

翻过来后用钳子拔掉这个小东西,如果能不破坏的话最好…………

然后安上新的,去B站看看焊接的视win7系统纯净版官网是什么频,熟练的焊上去!

拧螺丝 装回去! 叮的一下~!就修好了!!!

别急的盖盖子! 链接电脑试一下!一般就解决了,省了一大笔钱呢!(我的动手能力阻止了我买新鼠标,今天修了寝室3个鼠标你敢信?)省了一个G700s的600多块钱出来,雨林木风怎么重装系统步骤,成本不超过30元!

32位系统4g内存好

不妨你可以试试!

关闭虚拟SSID广播,雨林木风一键装机,通过关闭无线路由器的虚拟SSID广播,其他人就很难会发现你的无线网络。进入设置页面,选择【停用】SSID广播,点击确定。

win8.1改成win7

Windows7进入测试模式的方法

1、鼠标点击开始图标,在搜索框中输入cmd,然后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打开,如图所示:

2、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bcdedit /set testsigning on,回车执行即可,如图所示:

Windows7测试模式退出方法

1、单击“开始”——“所有程序”——“附件”,找到“命令行提示符”,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在命令行窗口输入“bcdedit /set testsigning OFF”即可关闭windows7测试模式

言而总之,在管理员权限下的命令行运行启动配置数据编辑器,更改测试模式标志为关,即可关闭该水印标志并推出windows7测试模式windows+m最小化所有窗口,但再按一次无法回到最小化前的窗口

当然了,如果要重新开启推荐阅读开启windows win7系统下载后怎么用u盘安装 defender扫描木马病毒,不妨试试吧!

,雨林木风xp系统后怎么安装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我们本文话题就是:戴尔笔记本装win7系统步骤图解怎样制作win7系统u盘安装系统盘,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王二蛋,应有尽有。

戴尔笔记本装win7系统步骤图解怎样制作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